1/29/2022 启示录 22

By Devotion

每日诗歌:歸回 Come Home


每日读经:启示录22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5%90%AF%E7%A4%BA%E5%BD%95%2022&version=CUVMPS

每日金句:

18 我向一切听见这书上预言的作见证:若有人在这预言上加添什么,神必将写在这书上的灾祸加在他身上; 19 这书上的预言,若有人删去什么,神必从这书上所写的生命树和圣城删去他的份。 20 证明这事的说:“是了,我必快来!”阿门!主耶稣啊,我愿你来!(启示录 22:18-19)

每日问题:新天新地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每日灵修:

启示录22章(圣经最后一章)讲述了新耶路撒冷的降临,一切都是新。在新天新地里,不再有黑夜,也不用灯光、日光,因为主神要光照被赎回的人。在创世纪中,由于亚当夏娃的犯罪被逐出伊甸园,人类不能接近生命树,然而在这新天新地里,神的赎民因着耶稣基督的宝血洗净了所有的罪,又得以再次看见生命树,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凡吃生命树上的果子,都要永远存活。(启示录2:7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得胜的,我必将神乐园中生命树的果子赐给他吃。’)

在这章的末了,主再次藉着约翰宣告: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启示录22:13)。他是末后的主宰,世人的赏罚与审判都在于他。同时神也宣告圣经的完整性,任何人不可删减这书上的预言。(启示录22:18 我向一切听见这书上预言的作见证:若有人在这预言上加添什么,神必将写在这书上的灾祸加在他身上; 19 这书上的预言,若有人删去什么,神必从这书上所写的生命树和圣城删去他的份。)最后,神通过约翰写下他的最终宣告:“是了,我必快来!”。约翰也回应:阿门!主耶稣啊,我愿你来!

每日祈祷:

亲爱的天父,感谢你一直以来看顾保守我们圣安教会的每一位弟兄姐妹,也特别感谢你带领圣安Devotional writing team每一个成员和赐给他们智慧能和弟兄姐妹分享你属灵的话语和得着。通过着这两年多的读经计划,我们弟兄姐妹在一起读完整本圣经。从创世纪开始到启示录结束,我们知道神一直与我们同在。愿我们弟兄姐妹在一起继续研读你的话语,这样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01/28/2021 启示录20-21

By Devotion

每日诗歌:活出爱

每日读经:启示录20-21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5%90%AF%E7%A4%BA%E5%BD%95+20%2C21&version=CNVS

每日金句:

启示录 21:6-7 他又对我说:“都成了!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终。我要将生命泉的水白白赐给那口渴的人喝。得胜的,必承受这些为业:我要做他的神,他要做我的儿子。

思想问题:

1. 启示录中的最终审判和新天新地是怎样的?

每日灵修:

启示录20章讲述了终极审判。首先龙(又称古蛇,魔鬼,撒旦)被扔在无底坑里被捆绑一千年。主耶稣在十字架上成就救恩以后,撒但从天坠落、不能再控告属神的人,但仍在空中掌权。进入千年国度之前,撒但将被捆绑一千年,最后被永远丢在硫磺的火湖里。第3节清楚的表明,撒但不但将受到限制,而且根本不被允许出来活动,不得再迷惑列国。但圣经也清楚地指出,今天撒但还在地上活动(例如徒5:3;林后11:14)。因此,撒旦被捆绑一千年应该是基督再来之后才会发生的事。在这 “千年国度”中,有两类人复活了,可以跟基督一起掌权作王一千年︰第一类是历世历代的殉道者,他们会先复活,因为他们是用生命见证自己是信耶稣的,有生命的冠冕在他们身上。第二类人是经历过大患难而没有受过兽印的人,所有没拜过兽的都被杀害。他们也会复活,于基督一同作王一千年。我们以前都是在撒但的权下,但耶稣来了,如果我们专心归向他,最后可以完全持守神的话语,不去拜任何外在或心中的偶像,就可以好像大患难中被存留下来的人,在千禧年是可以复活的。那一千年完了,撒但必从监牢里被释放,迷惑列国,用以暴露人的罪性。没有重生得救的人在千年国度基督的治理下,表面虽然顺服、心里却存悖逆,一旦被撒但迷惑、挑拨,立刻就会起来反叛,顷刻之间就“人数多如海沙”。于是所有人迎来最终的审判,当所有人照着所行的受审判时,所有人都是不达标的。然而,那些活著的时候曾接受耶稣基督的,他们的名字是记在生命册上的,就不用被扔到火湖里去。

接下来21章描述了新天新地。将来的天堂不但有天,也会有地,亦有河流和树木。然而,海也不再有了,海是一片混乱的地方,也是收了很多死人的地方,又是海中兽出来的地方。在新天新地,一切都被神更新了!圣城耶路撒冷也是神的帐幕,充满神的子民,就是神住在人间的荣耀。信徒们旧的记忆全都被神更新了。神叫约翰写下来,这“新城”是真实可信的,否则信徒历年来的盼望和等候就归于虚空,他们所经历的苦难和死亡就都归于无有了。“都成了”这个宣告是回应耶稣在十架上成就了救恩,也是指约翰所收到的关于七教会的每一個信息都成就了。所以,之后所说的话都是曾向七教会应许过的:“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从开始到终结,神都在这里。神亲自说: 那些得胜的人,就是冒生命危险、牺牲性命的人,要作神的儿子,他要作他们的神!与神同在的百姓不再有死亡,相比之下,这些人却要经历第二次的死。这就是神的帐幕在人间,鼓励那些曾经为他牺牲、摆上的新妇。

祷告:

亲爱的主耶稣,感谢你,感谢你对我们说“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初,我是終“。让我们心里拥有那在永恒里的盼望。也感谢主借着启示录让我们清楚的知道大审判是终将会到来的,我们在世上的所有行为都躲不过神的眼睛。我们在今世上好好服事神是有意义的,我们传福音、敬拜神、守望代祷,只要照神给我们的感动到忠心摆上。我们要追求更好的,而非只是没那么差而已;不要追求只是不进硫磺火湖,我们现在所做的是可以存放在永恒里的。祷告奉基督耶稣的名求,阿门!

1/27/22 启示录18,19章

By Devotion

每日诗歌:Hallelujah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Xh7JR9oKVE

每日读经:启示录18,19章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5%90%AF%E7%A4%BA%E5%BD%95+18&version=CUVMPS

每日金句:
启示录19:1 哈利路亚!救恩,荣耀,权能都属乎我们的神!

每日问题:
大巴比伦城的灭亡对我们现在的世界有怎样的意义?

每日灵修:
18章是巴比伦的挽歌。继前一章淫妇巴比伦的审判,本章具体描述了巴比伦大城灭亡时的情形。“巴比伦”在末世时会以两种形态出现:政治上的巴比伦(敌基督所统领的联合帝国)和宗教上的巴比伦(一切违背主的道的教会团体和其它宗教)。在这里是指复兴的罗马将来的罪行和毁灭,巴比伦乃是寓意,表示其强大,并非指地理上的巴比伦。24节说先知和圣徒的血都在这城里看见,但地理上的巴比伦从未杀过先知和圣徒,足证是暗指罗马而言。本章开始有一位大天使宣布:“巴比伦大城倾倒了!倾倒了!” “因她的罪恶滔天;她的不义,神已经想起来了。” 神要拯救他的子民“我的民哪,你们要从那城里出来,免得与她一同有罪,受她所受的灾殃;’ 9-19节是哀哭巴比伦的灭亡: 1)地上君王的哀号;2)商人的哀歌;3)船长和水手的哀泣。他们都有共同点,就是自私和自我中心,彻底否认神。无论巴比伦看起来多么繁荣强大,当神的审判临到,必然灭亡;只有神的国度长存。
19章和前一章形成鲜明的对比,是在天上的庆祝。他们赞美神以公义审判巴比伦。这赞美是由天上众人的颂赞(1-3节)和二十四长老与四活物的颂赞(4-5节)组成:”哈利路亚!救恩 ,荣耀,权能都属乎我们的神!“ 6-9节中羔羊的 婚宴:是一个比喻,描写了基督再临时和教会之间完全的联合。那时信徒将得到无限的荣耀和奖赏:他们和主一样骑着白马,穿着公义洁白的细麻衣,与一切敌基督的势力作战并靠主得胜。

祷告:
感谢主耶稣你亲自来建立你的国度。求你叫我们在生命的战役中,特别是现在所经历的疫情,叫我们体会灵里的刚强,能胜过撒旦对我们身心灵的一切攻击。求圣灵帮助我们远离邪恶,重现心灵和诚实的敬拜,重燃福音的爱火,保守我们活出坦然无惧,荣神益人的生命。愿圣灵的恩膏和神圣的复兴之流倾下,象绝堤泛滥,更新我们这些属你的儿女,将来在天上与众圣徒一同赞美上帝,同颂哈利路亚。奉耶稣基督宝贵的名求,阿们!

1/26/2022 启示录 16,17

By Devotion

每日诗歌:歸回 Come Ho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cowvMWB07g

每日读经:启示录16,17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5%90%AF%E7%A4%BA%E5%BD%95+16%2C17&version=CUVMPS

每日金句:
5 我听见掌管众水的天使说:“昔在、今在的圣者啊,你这样判断是公义的!(启示录 16:5)

14 “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启示录 17:14)

每日问题:启示录中的七碗之灾,七印以及七号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每日灵修:
启示录第16章预言七位天使把盛神大怒的七个碗倒在地上。第一碗倒在地上,使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将生有恶而且毒的疮。第二碗倒在海中,使海水变成血和海中的活物都死了。第三碗倒在江河与众水里,使水变成血,以报应曾流圣徒与先知的血。第四碗倒在日头上,用火烤人,第五碗倒在兽的座位上,使兽的国变黑暗,让那些不悔改所行的人痛不欲生。第六碗倒在幼发拉底大河上,使世界聚集争战。最后第七碗倒在空中,就有闪电、声音、雷轰、大地震发生,最后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从这些大灾难中,我们可以看出神一直爱着世人,不愿一人沉沦。然而,人在经历灾难的时候,往往不悔改,反而更亵渎神。(启示录 16:9 人被大热所烤,就亵渎那有权掌管这些灾的神之名,并不悔改将荣耀归给神。)

启示录第17章预言拿着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天使预言敌基督的巴比伦大城道德败坏,淫乱不堪,并且和羔羊征战,最后被基督所毁灭。这章经文告诉我们不管我们经历什么事情,我们要始终相信我们的神仍然掌权。(诗篇29:10 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着为王;耶和华坐着为王,直到永远)因此我们应当警醒等候神,直等到神的话都应验了。

每日祈祷:
亲爱的天父,我们感谢赞美你,因为你是配受赞美敬拜的神。主啊,让我们每天能用诗歌赞美亲近你。主啊,求您加添我们信心,让我们不论何时何地,经历什么样困苦和难处,依然相信我们神仍然掌权。这样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01/25/2022 启示录 14, 15

By Devotion

每日诗歌:耶穌在我裡面 Jesus Lives In Me

每日读经:Revelation 14, 15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5%90%AF%E7%A4%BA%E5%BD%95+14%2C15&version=CSBS

每日金句:

启十四13: 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你要写下:从今以后,在主里面而死的人有福了!”圣灵说:“是的,他们息了自己的劳苦,做工的果效也随着他们。”

启十五4: 主啊,谁敢不敬畏祢,不将荣耀归与祢的名呢?因为独有祢是圣的。万民都要来在祢面前敬拜,因祢公义的作为已经显出来了。

每日问题:

基督徒对于主耶稣的再来和最后的审判,是忐忑?畏惧?喜乐?平静?盼望?

我们每个人如何在今世的每一天预备自己属灵的生命、培养得胜的信心?

每日灵修:

启示录第十四章,使徒约翰描述他所见的天堂全貌:神的羔羊站在锡安山,跟随他的有神所特别拣选、得蒙救赎、分别为圣的十四万四千人,他们在宝座前唱“新歌”赞美神。一位天使飞在空中,要传给住在地上各国、各族、各方、各民永远的福音, 即“应当敬畏神,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又有一位天使宣告邪恶巴比伦的倾倒。第三位天使警告那些兽和拜兽者“必喝神大怒的酒”,且“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神说:“在主里面而死的人有福了!” 这福正是神给信主的人们的宝贵应许。奉主的名而作工,为基督而受劳苦,都会蒙神的记念,得着丰富的赏赐,“因为作工的果效也随着他们”。又见人子 – 主耶稣基督坐着一片白云降临,他头戴金冠冕,手拿快镰刀,在地上收割的时候到来时,开始收割庄稼(收割成熟麦子入仓和压榨熟透的葡萄)- 进一步喻表神会在时机成熟时审判全地之民。

启示录第十五章,使徒约翰看见“末了的七灾”,即神对世界的最后七次打击,这是对逆神之人的最后审判,以成就神既定的旨意。因为神怜悯的日子已过,那掌管七灾的七位天使会带着神的公义来审判世人。神要按照公义惩罚恶人,直等到他所降的七灾完毕。而那些胜了兽和兽的像并它名字数目的人,将在复活后都站在神所荣耀下的玻璃海上,拿着神的琴, 唱着赞美神、敬拜神的歌。神是慈爱的也是公义的,他不以无罪的为有罪,也不以有罪的为无罪。感谢神,神的应许必被成就。

祷告:

亲爱的神,谢谢你赐下独生爱子、荣耀的主耶稣,使我们在主里面的人得着你宝贵的应许。叫一切信他的人不至灭亡,反得永生。愿神的话成为我们的祝福,更新我们的生命,指引我们的行为,使我们在各种处境里都能真正为“荣神益人”而活。祷告奉耶穌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

01/24/2022启示录12,13

By Devotion

每日诗歌: 依然愛我 You still love me

每日读经: 启示录12,13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5%90%AF%E7%A4%BA%E5%BD%95+12%2C13&version=CNVS

每日金句:

启示录12:10-11 我神的救恩,能力,国度,并他基督的权柄,现在都来到了,因为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的,已经被摔下去了。弟兄胜过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


每日问题:

妇人和龙,从海中上来和地中上来的兽都代表什么?


每日灵修:

启示录12章开始讲述约翰所看到的七个异象,其中12和13章讲了头四个:头戴十二星冠的妇人,大红龙,从海中上来的兽和从地中上来的兽。12:1-2 讲的妇人,十二星冠可能代表的是十二个支派,妇人可能是代表神的百姓。12:3-17描述了大红龙和妇人所生的男孩子。男孩子可能是象征的基督,大红龙是古蛇,就是魔鬼撒旦。这一段还预言将来在天上和地上都会有属灵的争战。

13:1-10描述了从海中上来的兽。这兽可能是指敌基督。他们只能任意而为四十二个月。圣徒要学会分辨他们,第十节特别提到忍耐和信心很重要。13:11-18描述了从地中上来的兽。这兽看上去好像比海中上来的兽要温顺一些,可能代表着混在教会当中迷惑人的假先知。因为他们有两角如同羊羔,并且会像撒旦一样说欺骗的话。这类人可能更加危险,因为他们必敌基督还要难以分辨,我们也要时刻分辨我们每天所听到的道理教训,是否是真正来自于神。

祷告:
亲爱的天父,启示录是一本高度预表的书,求你的圣灵让我们更加明白启示录里面的话。求你保守我们抵挡敌基督的攻击和假先知的谗言。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

1/22/2022 启示录 10,11

By Devotion

每日诗歌:你坐著為王 You Sit On The Thro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EGa8KGZmI

每日读经:启示录10,11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5%90%AF%E7%A4%BA%E5%BD%95+10%2C11&version=CUVMPS


每日金句:
15 第七位天使吹号,天上就有大声音说: “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做王,直到永永远远。” (启示录 11:15)

凡敬畏你名的人,连大带小得赏赐的时候也到了!你败坏那些败坏世界之人的时候也就到了!(启示录 11:19)

每日问题:启示录10和11章给你最大的提醒是什么?

每日灵修:
启示录第10章记录在第六号灾难过去以后,将有大力的天使来宣告即将降临在地上的最后审判。他右脚踏海,左脚踏地,预表他的话是对所有被造之物说的。在第七号带来七碗的审判来临之前,约翰从这位天使手中把小书卷取过来,吞吃了,并必指着多民、多国、多方、多王再说预言。在这个末世受审判的时代,神的真理终将得胜。

启示录第11章记录约翰接受了第二个命令用一根苇子做杖来度量神的殿和祭坛并在殿中礼拜的人,预表神的圣城将要被践踏四十二个月。那是将有两个身穿着毛衣见证人继续用神迹为主作见证,这两个人随后为主殉道,过三天半以后复活。随后第七号吹响,宣告王的驾临,因此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那个时候仍不悔改的生还者可能不能在回转了,因为神掌管一些,他要向那些拒绝归向他的的人倾倒他的愤怒,同时按着他们应得的分来赏赐那些敬畏他名的人。(启示录11:18 外邦发怒,你的愤怒也临到了!审判死人的时候也到了!你的仆人众先知和众圣徒,凡敬畏你名的人,连大带小得赏赐的时候也到了!你败坏那些败坏世界之人的时候也就到了!)

每日祈祷:
亲爱的天父,感谢你一直以来爱着我们!愿所有的罪人能够回转来到你的面前,愿你的国降临,从此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这样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1/21/2022 启示录 8-9

By Devotion

每日诗歌:感谢神
https://youtu.be/zq9kwBa769Q

每日读经:启示录8-9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5%90%AF%E7%A4%BA%E5%BD%95+8&version=CUVMPS

每日金句:
启8:1羔羊揭开第七印的时候,天上寂静约有二刻。

启8:2我看见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号赐给他们。

每日问题:启8 多次提到三分之一,是啥意思?

每日灵修:
羔羊揭开第七印的时候,整个书卷就展开了,神的计划和盘托出,真正重大的事件即将发生。

天上寂静约有二刻,这半个小时的肃静意味深长,整个宇宙都在屏息等候,没有赞美、没有说话、也没有雷声,只有默默的祷告(3-4节)。这是山雨欲来的平静,风暴正在蕴酿之中,当「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

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早已侍立在那里预备接受七枝号了。现在书卷已经展开,卷中所记录的世界的命运、国度的计划,都将在「七枝号」中一一展现。

按照神的律法,吹号是用来召聚会众,预备起行,预备争战和庆祝节期。这「七枝号」是末世的号筒,宣告神「忿怒的日子」已经到来,警告世人赶快悔改,因为神的主权已经临到地上。当年以色列人围绕耶利哥城时,七个祭司拿七个羊角在耶和华的约柜前,时常行走吹角;带兵器的在他们前面走,后队随着耶和华的约柜行。祭司一面走一面吹。而这「七枝号」的过程,也像当年神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进迦南,最终的结果是世上的国成为神和基督的国。

每日祈祷:
亲爱的天父,你是宇宙的创造主,唯你是独一真神。万物都是你所造。我们当赞美跟随你,直到地极。我们当常常祷告,接受你的救恩。以上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

01/20//2022 – Revelation 6-7

By Devotion

每日詩歌:坐在寶座上聖潔羔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3DwAka37uw

每日讀經: 啟示錄 6-7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Revelation+6-7&version=CUVMPT

每日金句:
啟 7:9-10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於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於羔羊!」

每日問題:
你害怕末日的災難和審判嗎?

每日靈修:
啟示錄第六章,約翰繼續記載他所看見的異象,末世災難審判的畫面,由羔羊揭開的七印,向我們展開。當災難審判的日子,誰能站得住呢?(6:17) 第七章給了答案。除了以色列十二支派的十四萬四千人,還有數不勝數的,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人,都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於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於羔羊!」(7:9-10) 各國、各族、各民、各方的人,將來都要一齊敬拜獨一真神,這是何等美好榮耀的畫面!這些人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7:14) 。我們信靠跟隨耶穌的人,就是在這些人中,我們靠著耶穌的寶血,就能站得住。第七章最後還有更美的應許——神要用帳幕覆庇我們,我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我們;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我們,領我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我們一切的眼淚(7:15-17)。這就是將來在神國裡,與主同在,晝夜敬拜侍奉祂的美好畫面。感謝讚美主!一切榮耀頌讚都歸於主!

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憐憫我們這不配的罪人,賜下羔羊耶穌來救贖我們,給我們天國如此美好的應許和盼望。保守我們持守這盼望,引導我們行今生的路程,縱然有災害患難,我們也不害怕,因為祢是信實的主,祢所應許的必定成就。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01/19/2022 启示录4-5

By Devotion

每日詩歌:我相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VI9-Jrs7L4

每日經文:启示录4-5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5%90%AF%E7%A4%BA%E5%BD%95%204-5&version=CCB

每日金句:
2 我便立刻被圣灵感动,看见天上安设着一个宝座,有一位坐在宝座上,(启示录4:2)

每日問題:
我们活出神所喜悦的敬拜生活吗?

每日靈修:
使徒约翰在启示录4-5真实地描述天上敬拜的景象以及唯有得胜的羔羊配展开书卷这一事实。“我立刻被圣灵感动见有一个宝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宝座上。”这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真理!(1)有一个宝座;(2)在天上;(3)有一位坐在宝座上!宝座代表权能,宝座代表荣耀,这是四活物为什么 “昼夜不住地说,圣哉,圣哉,圣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4:8) 也是那二十四位长老 为什么 “就俯伏在坐宝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远远的,又把他们的冠冕放在宝座前,说,我们的主,我们的神,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柄的。因为你创造了万物,并且万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4:10-11)。做为天国的子民,我们当活在“昼夜不住”的敬拜生活中!遗憾的是我们常常没有活在神所喜悦的敬拜生活中。我们的眼目常常甚至只定睛在地上,世界上的事,全然没有清楚我们是天国的子民,亏缺神的荣耀。使徒保罗在哥林多前书15:19 说 “我们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众人更可怜。” 约翰福音17章讲到耶稣为门徒(也是为我们)“我为他们祈求。不为世人祈求,却为你所赐给我的 人祈求,因他们本是你的。”(约翰福音17:9),“我不求你叫他们离开世界,只求你保守他们脱离那恶者。(或作脱离罪恶),他们不属世界,正如我不属世界一样。” (约翰福音17:15-16)。耶稣为我们祈求!启示录 5章讲到唯有得胜的羔羊配展开书卷,能展开书卷! “我又听见,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沧海里,和天地间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说,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所有被造之物都要俯伏敬拜。做为神的儿女和天国的子民,我们不更当昼夜不住地俯伏敬拜吗?

禱告:
主耶穌基督,愿感动使徒约翰的灵也大大地感动我们,让我们地真实看见天上敬拜的景象,真实地认识耶穌基督,唯有得胜的羔羊。 愿天上的荣美不断吸引我们,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或作仰望那将真道创始成终的耶稣)他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希伯来书12;1-2)。主啊,“我们没有祈求以先, 我们所需用的 , 我们的父早已知道了 。”(马太福音6:8)。愿“我们不要像 外邦人,用许多重复话。他们以为话多了必蒙垂听。”而是真实地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 奉耶穌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