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0//2022 – Revelation 6-7

By January 20, 2022 Devotion

每日詩歌:坐在寶座上聖潔羔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3DwAka37uw

每日讀經: 啟示錄 6-7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Revelation+6-7&version=CUVMPT

每日金句:
啟 7:9-10 此後我觀看,見有許多的人,沒有人能數過來,是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於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於羔羊!」

每日問題:
你害怕末日的災難和審判嗎?

每日靈修:
啟示錄第六章,約翰繼續記載他所看見的異象,末世災難審判的畫面,由羔羊揭開的七印,向我們展開。當災難審判的日子,誰能站得住呢?(6:17) 第七章給了答案。除了以色列十二支派的十四萬四千人,還有數不勝數的,從各國、各族、各民、各方來的人,都站在寶座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衣,手拿棕樹枝, 大聲喊著說:「願救恩歸於坐在寶座上我們的神,也歸於羔羊!」(7:9-10) 各國、各族、各民、各方的人,將來都要一齊敬拜獨一真神,這是何等美好榮耀的畫面!這些人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7:14) 。我們信靠跟隨耶穌的人,就是在這些人中,我們靠著耶穌的寶血,就能站得住。第七章最後還有更美的應許——神要用帳幕覆庇我們,我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我們;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我們,領我們到生命水的泉源;神也必擦去我們一切的眼淚(7:15-17)。這就是將來在神國裡,與主同在,晝夜敬拜侍奉祂的美好畫面。感謝讚美主!一切榮耀頌讚都歸於主!

禱告:
親愛的主,感謝祢憐憫我們這不配的罪人,賜下羔羊耶穌來救贖我們,給我們天國如此美好的應許和盼望。保守我們持守這盼望,引導我們行今生的路程,縱然有災害患難,我們也不害怕,因為祢是信實的主,祢所應許的必定成就。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