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022 启示录 16,17

By January 28, 2022 Devotion

每日诗歌:歸回 Come Ho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cowvMWB07g

每日读经:启示录16,17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5%90%AF%E7%A4%BA%E5%BD%95+16%2C17&version=CUVMPS

每日金句:
5 我听见掌管众水的天使说:“昔在、今在的圣者啊,你这样判断是公义的!(启示录 16:5)

14 “他们与羔羊争战,羔羊必胜过他们,因为羔羊是万主之主、万王之王。同着羔羊的,就是蒙召、被选、有忠心的,也必得胜。(启示录 17:14)

每日问题:启示录中的七碗之灾,七印以及七号有什么特殊意义吗?

每日灵修:
启示录第16章预言七位天使把盛神大怒的七个碗倒在地上。第一碗倒在地上,使那些有兽印记、拜兽像的人将生有恶而且毒的疮。第二碗倒在海中,使海水变成血和海中的活物都死了。第三碗倒在江河与众水里,使水变成血,以报应曾流圣徒与先知的血。第四碗倒在日头上,用火烤人,第五碗倒在兽的座位上,使兽的国变黑暗,让那些不悔改所行的人痛不欲生。第六碗倒在幼发拉底大河上,使世界聚集争战。最后第七碗倒在空中,就有闪电、声音、雷轰、大地震发生,最后列国的城也都倒塌了。从这些大灾难中,我们可以看出神一直爱着世人,不愿一人沉沦。然而,人在经历灾难的时候,往往不悔改,反而更亵渎神。(启示录 16:9 人被大热所烤,就亵渎那有权掌管这些灾的神之名,并不悔改将荣耀归给神。)

启示录第17章预言拿着七碗的七位天使中,有一位天使预言敌基督的巴比伦大城道德败坏,淫乱不堪,并且和羔羊征战,最后被基督所毁灭。这章经文告诉我们不管我们经历什么事情,我们要始终相信我们的神仍然掌权。(诗篇29:10 洪水泛滥之时,耶和华坐着为王;耶和华坐着为王,直到永远)因此我们应当警醒等候神,直等到神的话都应验了。

每日祈祷:
亲爱的天父,我们感谢赞美你,因为你是配受赞美敬拜的神。主啊,让我们每天能用诗歌赞美亲近你。主啊,求您加添我们信心,让我们不论何时何地,经历什么样困苦和难处,依然相信我们神仍然掌权。这样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