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022 启示录 8-9

By January 21, 2022 Devotion

每日诗歌:感谢神
https://youtu.be/zq9kwBa769Q

每日读经:启示录8-9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5%90%AF%E7%A4%BA%E5%BD%95+8&version=CUVMPS

每日金句:
启8:1羔羊揭开第七印的时候,天上寂静约有二刻。

启8:2我看见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有七枝号赐给他们。

每日问题:启8 多次提到三分之一,是啥意思?

每日灵修:
羔羊揭开第七印的时候,整个书卷就展开了,神的计划和盘托出,真正重大的事件即将发生。

天上寂静约有二刻,这半个小时的肃静意味深长,整个宇宙都在屏息等候,没有赞美、没有说话、也没有雷声,只有默默的祷告(3-4节)。这是山雨欲来的平静,风暴正在蕴酿之中,当「人正说『平安稳妥』的时候,灾祸忽然临到他们,如同产难临到怀胎的妇人一样,他们绝不能逃脱。

那站在神面前的七位天使,早已侍立在那里预备接受七枝号了。现在书卷已经展开,卷中所记录的世界的命运、国度的计划,都将在「七枝号」中一一展现。

按照神的律法,吹号是用来召聚会众,预备起行,预备争战和庆祝节期。这「七枝号」是末世的号筒,宣告神「忿怒的日子」已经到来,警告世人赶快悔改,因为神的主权已经临到地上。当年以色列人围绕耶利哥城时,七个祭司拿七个羊角在耶和华的约柜前,时常行走吹角;带兵器的在他们前面走,后队随着耶和华的约柜行。祭司一面走一面吹。而这「七枝号」的过程,也像当年神带领以色列人出埃及、进迦南,最终的结果是世上的国成为神和基督的国。

每日祈祷:
亲爱的天父,你是宇宙的创造主,唯你是独一真神。万物都是你所造。我们当赞美跟随你,直到地极。我们当常常祷告,接受你的救恩。以上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