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4/2022启示录12,13

By January 24, 2022 Devotion

每日诗歌: 依然愛我 You still love me

每日读经: 启示录12,13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5%90%AF%E7%A4%BA%E5%BD%95+12%2C13&version=CNVS

每日金句:

启示录12:10-11 我神的救恩,能力,国度,并他基督的权柄,现在都来到了,因为那在我们神面前昼夜控告我们弟兄的,已经被摔下去了。弟兄胜过它,是因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见证的道。


每日问题:

妇人和龙,从海中上来和地中上来的兽都代表什么?


每日灵修:

启示录12章开始讲述约翰所看到的七个异象,其中12和13章讲了头四个:头戴十二星冠的妇人,大红龙,从海中上来的兽和从地中上来的兽。12:1-2 讲的妇人,十二星冠可能代表的是十二个支派,妇人可能是代表神的百姓。12:3-17描述了大红龙和妇人所生的男孩子。男孩子可能是象征的基督,大红龙是古蛇,就是魔鬼撒旦。这一段还预言将来在天上和地上都会有属灵的争战。

13:1-10描述了从海中上来的兽。这兽可能是指敌基督。他们只能任意而为四十二个月。圣徒要学会分辨他们,第十节特别提到忍耐和信心很重要。13:11-18描述了从地中上来的兽。这兽看上去好像比海中上来的兽要温顺一些,可能代表着混在教会当中迷惑人的假先知。因为他们有两角如同羊羔,并且会像撒旦一样说欺骗的话。这类人可能更加危险,因为他们必敌基督还要难以分辨,我们也要时刻分辨我们每天所听到的道理教训,是否是真正来自于神。

祷告:
亲爱的天父,启示录是一本高度预表的书,求你的圣灵让我们更加明白启示录里面的话。求你保守我们抵挡敌基督的攻击和假先知的谗言。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