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5/2022 启示录 14, 15

By January 25, 2022 Devotion

每日诗歌:耶穌在我裡面 Jesus Lives In Me

每日读经:Revelation 14, 15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5%90%AF%E7%A4%BA%E5%BD%95+14%2C15&version=CSBS

每日金句:

启十四13: 我听见从天上有声音说:“你要写下:从今以后,在主里面而死的人有福了!”圣灵说:“是的,他们息了自己的劳苦,做工的果效也随着他们。”

启十五4: 主啊,谁敢不敬畏祢,不将荣耀归与祢的名呢?因为独有祢是圣的。万民都要来在祢面前敬拜,因祢公义的作为已经显出来了。

每日问题:

基督徒对于主耶稣的再来和最后的审判,是忐忑?畏惧?喜乐?平静?盼望?

我们每个人如何在今世的每一天预备自己属灵的生命、培养得胜的信心?

每日灵修:

启示录第十四章,使徒约翰描述他所见的天堂全貌:神的羔羊站在锡安山,跟随他的有神所特别拣选、得蒙救赎、分别为圣的十四万四千人,他们在宝座前唱“新歌”赞美神。一位天使飞在空中,要传给住在地上各国、各族、各方、各民永远的福音, 即“应当敬畏神,将荣耀归给他,因他施行审判的时候已经到了!”又有一位天使宣告邪恶巴比伦的倾倒。第三位天使警告那些兽和拜兽者“必喝神大怒的酒”,且“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神说:“在主里面而死的人有福了!” 这福正是神给信主的人们的宝贵应许。奉主的名而作工,为基督而受劳苦,都会蒙神的记念,得着丰富的赏赐,“因为作工的果效也随着他们”。又见人子 – 主耶稣基督坐着一片白云降临,他头戴金冠冕,手拿快镰刀,在地上收割的时候到来时,开始收割庄稼(收割成熟麦子入仓和压榨熟透的葡萄)- 进一步喻表神会在时机成熟时审判全地之民。

启示录第十五章,使徒约翰看见“末了的七灾”,即神对世界的最后七次打击,这是对逆神之人的最后审判,以成就神既定的旨意。因为神怜悯的日子已过,那掌管七灾的七位天使会带着神的公义来审判世人。神要按照公义惩罚恶人,直等到他所降的七灾完毕。而那些胜了兽和兽的像并它名字数目的人,将在复活后都站在神所荣耀下的玻璃海上,拿着神的琴, 唱着赞美神、敬拜神的歌。神是慈爱的也是公义的,他不以无罪的为有罪,也不以有罪的为无罪。感谢神,神的应许必被成就。

祷告:

亲爱的神,谢谢你赐下独生爱子、荣耀的主耶稣,使我们在主里面的人得着你宝贵的应许。叫一切信他的人不至灭亡,反得永生。愿神的话成为我们的祝福,更新我们的生命,指引我们的行为,使我们在各种处境里都能真正为“荣神益人”而活。祷告奉耶穌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