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9/2022 启示录4-5

By January 19, 2022 Devotion

每日詩歌:我相信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VI9-Jrs7L4

每日經文:启示录4-5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5%90%AF%E7%A4%BA%E5%BD%95%204-5&version=CCB

每日金句:
2 我便立刻被圣灵感动,看见天上安设着一个宝座,有一位坐在宝座上,(启示录4:2)

每日問題:
我们活出神所喜悦的敬拜生活吗?

每日靈修:
使徒约翰在启示录4-5真实地描述天上敬拜的景象以及唯有得胜的羔羊配展开书卷这一事实。“我立刻被圣灵感动见有一个宝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宝座上。”这是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真理!(1)有一个宝座;(2)在天上;(3)有一位坐在宝座上!宝座代表权能,宝座代表荣耀,这是四活物为什么 “昼夜不住地说,圣哉,圣哉,圣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后永在的全能者。”(4:8) 也是那二十四位长老 为什么 “就俯伏在坐宝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远远的,又把他们的冠冕放在宝座前,说,我们的主,我们的神,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柄的。因为你创造了万物,并且万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4:10-11)。做为天国的子民,我们当活在“昼夜不住”的敬拜生活中!遗憾的是我们常常没有活在神所喜悦的敬拜生活中。我们的眼目常常甚至只定睛在地上,世界上的事,全然没有清楚我们是天国的子民,亏缺神的荣耀。使徒保罗在哥林多前书15:19 说 “我们若靠基督,只在今生有指望,就算比众人更可怜。” 约翰福音17章讲到耶稣为门徒(也是为我们)“我为他们祈求。不为世人祈求,却为你所赐给我的 人祈求,因他们本是你的。”(约翰福音17:9),“我不求你叫他们离开世界,只求你保守他们脱离那恶者。(或作脱离罪恶),他们不属世界,正如我不属世界一样。” (约翰福音17:15-16)。耶稣为我们祈求!启示录 5章讲到唯有得胜的羔羊配展开书卷,能展开书卷! “我又听见,在天上,地上,地底下,沧海里,和天地间一切所有被造之物,都说,但愿颂赞,尊贵,荣耀,权势,都归给坐宝座的和羔羊,直到永永远远。”所有被造之物都要俯伏敬拜。做为神的儿女和天国的子民,我们不更当昼夜不住地俯伏敬拜吗?

禱告:
主耶穌基督,愿感动使徒约翰的灵也大大地感动我们,让我们地真实看见天上敬拜的景象,真实地认识耶穌基督,唯有得胜的羔羊。 愿天上的荣美不断吸引我们,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或作仰望那将真道创始成终的耶稣)他因那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难,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希伯来书12;1-2)。主啊,“我们没有祈求以先, 我们所需用的 , 我们的父早已知道了 。”(马太福音6:8)。愿“我们不要像 外邦人,用许多重复话。他们以为话多了必蒙垂听。”而是真实地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父,愿人都尊你的名为圣。” 奉耶穌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