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2022 启示录 10,11

By January 24, 2022 Devotion

每日诗歌:你坐著為王 You Sit On The Thron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PEGa8KGZmI

每日读经:启示录10,11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5%90%AF%E7%A4%BA%E5%BD%95+10%2C11&version=CUVMPS


每日金句:
15 第七位天使吹号,天上就有大声音说: “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他要做王,直到永永远远。” (启示录 11:15)

凡敬畏你名的人,连大带小得赏赐的时候也到了!你败坏那些败坏世界之人的时候也就到了!(启示录 11:19)

每日问题:启示录10和11章给你最大的提醒是什么?

每日灵修:
启示录第10章记录在第六号灾难过去以后,将有大力的天使来宣告即将降临在地上的最后审判。他右脚踏海,左脚踏地,预表他的话是对所有被造之物说的。在第七号带来七碗的审判来临之前,约翰从这位天使手中把小书卷取过来,吞吃了,并必指着多民、多国、多方、多王再说预言。在这个末世受审判的时代,神的真理终将得胜。

启示录第11章记录约翰接受了第二个命令用一根苇子做杖来度量神的殿和祭坛并在殿中礼拜的人,预表神的圣城将要被践踏四十二个月。那是将有两个身穿着毛衣见证人继续用神迹为主作见证,这两个人随后为主殉道,过三天半以后复活。随后第七号吹响,宣告王的驾临,因此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那个时候仍不悔改的生还者可能不能在回转了,因为神掌管一些,他要向那些拒绝归向他的的人倾倒他的愤怒,同时按着他们应得的分来赏赐那些敬畏他名的人。(启示录11:18 外邦发怒,你的愤怒也临到了!审判死人的时候也到了!你的仆人众先知和众圣徒,凡敬畏你名的人,连大带小得赏赐的时候也到了!你败坏那些败坏世界之人的时候也就到了!)

每日祈祷:
亲爱的天父,感谢你一直以来爱着我们!愿所有的罪人能够回转来到你的面前,愿你的国降临,从此世上的国成了我主和主基督的国。这样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