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22 启示录 22

By January 31, 2022 Devotion

每日诗歌:歸回 Come Home


每日读经:启示录22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5%90%AF%E7%A4%BA%E5%BD%95%2022&version=CUVMPS

每日金句:

18 我向一切听见这书上预言的作见证:若有人在这预言上加添什么,神必将写在这书上的灾祸加在他身上; 19 这书上的预言,若有人删去什么,神必从这书上所写的生命树和圣城删去他的份。 20 证明这事的说:“是了,我必快来!”阿门!主耶稣啊,我愿你来!(启示录 22:18-19)

每日问题:新天新地的生活是什么样子的?

每日灵修:

启示录22章(圣经最后一章)讲述了新耶路撒冷的降临,一切都是新。在新天新地里,不再有黑夜,也不用灯光、日光,因为主神要光照被赎回的人。在创世纪中,由于亚当夏娃的犯罪被逐出伊甸园,人类不能接近生命树,然而在这新天新地里,神的赎民因着耶稣基督的宝血洗净了所有的罪,又得以再次看见生命树,那些洗净自己衣服的有福了!可得权柄能到生命树那里,也能从门进城。凡吃生命树上的果子,都要永远存活。(启示录2:7 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得胜的,我必将神乐园中生命树的果子赐给他吃。’)

在这章的末了,主再次藉着约翰宣告: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我是初,我是终。(启示录22:13)。他是末后的主宰,世人的赏罚与审判都在于他。同时神也宣告圣经的完整性,任何人不可删减这书上的预言。(启示录22:18 我向一切听见这书上预言的作见证:若有人在这预言上加添什么,神必将写在这书上的灾祸加在他身上; 19 这书上的预言,若有人删去什么,神必从这书上所写的生命树和圣城删去他的份。)最后,神通过约翰写下他的最终宣告:“是了,我必快来!”。约翰也回应:阿门!主耶稣啊,我愿你来!

每日祈祷:

亲爱的天父,感谢你一直以来看顾保守我们圣安教会的每一位弟兄姐妹,也特别感谢你带领圣安Devotional writing team每一个成员和赐给他们智慧能和弟兄姐妹分享你属灵的话语和得着。通过着这两年多的读经计划,我们弟兄姐妹在一起读完整本圣经。从创世纪开始到启示录结束,我们知道神一直与我们同在。愿我们弟兄姐妹在一起继续研读你的话语,这样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圣名。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