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道提綱: 一.醫治與自己的信心 (5:12-16) 二.醫治與他人的信心 (5:17-26) 三.醫治與信心的關係 四.基督徒如何面對疾病 Sermon Outline: 1. Healing & one's own faith (5:12-16) 2. Healing & others' faith (5:17-26) 3.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healing and faith 4. How Should Christians face disease
希伯來書11:23-28 23摩西生下來,他的父母見他是個俊美的孩子,就因著信,把他藏了三個月,並不怕王命。 24摩西因著信,長大了就不肯稱為法老女兒之子。 25他寧可和神的百姓同受苦害,也不願暫時享受罪中之樂。 26他看為基督受的凌辱比埃及的財物更寶貴,因他想望所要得的賞賜。 27他因著信,就離開埃及,不怕王怒;因為他恆心忍耐,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 28他因著信,就守(或作:立)逾越節,行灑血的禮,免得那滅長子的臨近以色列人。 Hebrews 11:23-28 23 By faith Moses, when he was born, was hidden for three months by his parents, because they saw that the child w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