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殿的眼光與神的大能

September 20, 2020
馬太福音6:33 (CUV) 33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 Matthew 6:33 (ESV) 33 But seek first the kingdom of God and his righteousness, and all these things will be added to you. 撒迦利亞4:4-9 (CUV) 4我問與我說話的天使說:主啊,這是甚麼意思? 5與我說話的天使回答我說:你不知道這是甚麼意思麼?我說:主啊,我不知道。…
路加福音6:1-11 1有一个安息日,耶稣从麦地经过。他的门徒掐了麦穗,用手搓着吃。 2有几个法利赛人说:你们为甚麽作安息日不可作的事呢? 3耶稣对他们说:经上记着大卫和跟从他的人饥饿之时所作的事,连这个你们也没有念过麽? 4他怎麽进了神的殿,拿陈设饼吃,又给跟从的人吃?这饼除了祭司以外,别人都不可吃。 5又对他们说:人子是安息日的主。 6又有一个安息日,耶稣进了会堂教训人,在那里有一个人右手枯乾了。 7文士和法利赛人窥探耶稣,在安息日治病不治病,要得把柄去告他。 8耶稣却知道他们的意念,就对那枯乾一只手的人说:起来!站在当中。那人就起来,站着。 9耶稣对他们说:我问你们,在安息日行善行恶,救命害命,那样是可以的呢? 10他就周围看着他们众人,对那人说:伸出手来!他把手一伸,手就复了原。 11他们就满心大怒,彼此商议怎样处治耶稣。 Luke 6:1-11 A Discussion about the Sabbath 6 One Sabbath day as Jesus was walking through some grainfields,…

禁食禱告

May 10, 2020
禁食禱告 禁食禱告的反面教材 禁食禱告的歷史根源 禁食禱告與歷史的轉變 禁食禱告的重要內涵 禁食禱告的其他好處 馬太福音6:16-18 Matthew 6:16-18
馬太福音20:1-16 1因為天國好像家主清早去雇人進他的葡萄園做工, 2和工人講定一天一錢銀子,就打發他們進葡萄園去。 3約在巳初出去,看見市上還有閒站的人, 4就對他們說:你們也進葡萄園去,所當給的,我必給你們。他們也進去了。 5約在午正和申初又出去,也是這樣行。 6約在酉初出去,看見還有人站在那裡,就問他們說:你們為甚麼整天在這裡閒站呢? 7他們說:因為沒有人雇我們。他說:你們也進葡萄園去。 8到了晚上,園主對管事的說:叫工人都來,給他們工錢,從後來的起,到先來的為止。 9約在酉初雇的人來了,各人得了一錢銀子。 10及至那先雇的來了,他們以為必要多得;誰知也是各得一錢。 11他們得了,就埋怨家主說: 12我們整天勞苦受熱,那後來的只做了一小時,你竟叫他們和我們一樣麼? 13家主回答其中的一人說:朋友,我不虧負你,你與我講定的不是一錢銀子麼? 14拿你的走罷!我給那後來的和給你一樣,這是我願意的。 15我的東西難道不可隨我的意思用麼?因為我作好人,你就紅了眼麼? 16這樣,那在後的,將要在前;在前的,將要在後了。(有古卷在此有:因為被召的人多,選上的人少。) Matthew 20:1-16 Laborers in the Vineyard 1 “For the kingdom of heaven 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