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20— Genesis 17-18

By January 13, 2020 Devotion

诗歌顺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x1AMuYdykw )  

每日读经: 创世记 17-18

背诵金句:创17:1-2  耶和华向他显现, 对他说, 我是全能的神。你当在我面前作完全人,我就与你立约,使你的后裔极其繁多。  

每日问题:

1) 神是一个全能者,值得我们全心顺服他。神对亚伯拉罕,对我们所要求了什么?你认为神又给哪些赐福?

2) 看见神施行审判,神对所多玛的人不公平吗?他真想把义人跟恶人一同除灭么?

每日灵修:

神的要求是全心顺服,与亚伯拉罕立约,条款非常简单,要求他要顺服神,为家中所有男丁施行割礼,神则把后裔、产业、权力、财富赐给亚伯拉罕。大多数盟约建立在平等交易的情况下才能进行,而与神立约,用简单不能再简单的条款,得到我们所领受的福气,这是何等的恩赐,远远超出我们的付出,这样的盟约我们不可能再找出第二个。而后来的这个盟约的应验,显示了我们这位全能的神的大能,有全能之力让不可能变成可能,让他所应允的全部实现,没有任何事会难倒神,我们只需要全身心的向他祷告。按人的常理,很多事情不可理解,但是我们要效仿亚伯拉罕,专心于领受神的应许,继续顺服他,他必让事情成就。

伯37:23 论到全能者,我们不能测度,他大有能力,有公平和大义,必不苦待人。诚然,神说假若有十个义人在那城,为这十个义人的缘故,祂也不毁那城。让我们看到神既有公义又有怜悯,我们要因祂的慈爱临到我们而感谢神。

祷告:

亲爱的天父,你是全能的神,独一无二的神,愿你的圣灵能引导我们,让我们的灵命得到更新,让我们能全人全身的顺服于你,成就你旨意!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