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8/2022  启示录2-3章

By January 18, 2022 Devotion

每日歌曲:依然愛我 You still love m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SHI-9s4dTU
每日读经:启2-3章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5%90%AF%E7%A4%BA%E5%BD%95%202-3&version=CUVMPS

每日金句:
凡我所疼爱的,我就责备管教他。所以你要发热心,也要悔改。看哪,我站在门外叩门。若有听见我声音就开门的,我要进到他那里去,我与他,他与我一同坐席。得胜的,我要赐他在我宝座上与我同坐,就如我得了胜,在我父的宝座上与他同坐一般。圣灵向众教会所说的话,凡有耳的,就应当听。(启3:19-22)

每日问题:
耶稣对教会所说的话在哪些方面对你是安慰?有哪些提醒和警戒?

每日灵修:
启示录2-3章是主耶稣对教会所说的话,针对每一个教会,祂都特别启示祂自己:祂全然圣洁公义,手中拿着生命和死亡的钥匙,祂有力量击杀一切仇敌,祂为了教会死过又活,从起初活到永永远远,祂的眼目遍查全地,祂知道每个教会的光景,祂称赞、勉励、安慰、劝诫、责备、警告,为要祂的教会在末日持守真道得生命冠冕。
我把自己放在其中,求主用这二章光照我对我说话。每一次主说“我知道…”的时候,我心里就说:主啊,是的,我的一切都不能向你隐藏,你知道我最深的意念,你知道我的行为和内心,你知道我环境,你知道我的信心和我所盼望的;你也知道我的缺乏和软弱……主啊,一路走来,我常常得罪你!初信之时有热心却不明恩典和真理,靠自己多过倚靠圣灵的大能;对人对己多用律法却爱心不足,缺恒忍受冤屈就退后,有时又泄怠懒惰……但我知道你对我的忍耐宽容,你所赐的试炼都是你加给我的慈爱和恩典,为要叫我警醒,常被光照、学习舍己倚靠你,明白体会你浩大的爱和恩典!求你增添我的信心!帮助我真明白你的话,在争战中赐我分辨的能力并全然顺服你!

祷告:
亲爱的主,你对教会说的话,或提醒或责备或安慰,都求你放在我们心上,常常思想,警醒悔改。我们属你的人理当讨你喜悦,让你自己得荣耀。奉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