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7/2021 雅各书 5, 彼得前书 1

By January 7, 2022 Devotion

每日诗歌:我心屬於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F7_WVtamD8

每日读经:雅各书 5, 彼得前书 1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9%9B%85%E5%90%84%E4%B9%A6+5%2C%E5%BD%BC%E5%BE%97%E5%89%8D%E4%B9%A6+1&version=CUVMPS

每日经句:
你们也当忍耐,坚固你们的心,因为主来的日子近了。(雅各书 5:8)
我的弟兄们,最要紧的是不可起誓;不可指着天起誓,也不可指着起誓,无论何誓都不可起。你们说话,是,就说是;不是,就说不是,免得你们落在审判之下。(雅各书 5:12)
所以你们要彼此认罪,互相代求,使你们可以得医治。义人祈祷所发的力量是大有功效的。(雅各书 5:16)

每日问题:
我应该如何祷告?

每日灵修:
雅各书最后一章对兄弟姐妹又做了在末世该如何等候主来的交代。主再来的日子近了,我们要耐心忍耐等候。在这个有太多匪夷所思充满邪恶的世代,我们要警醒认罪,耐心等候主的再来。不要羡慕邪恶人所暂时享受的富贵,我们的财富在天上。

祷告:
亲爱的天父,我们赞美你。你创造这个世界,你也要审判这个世界。愿你在这末世能警醒我们,带领我们等候主耶稣的再来,也愿你能让众兄弟姐妹保持健康的身体和心智。这样祷告奉耶穌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