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9/2021 哥林多后书5,6

By November 29,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平安 Pe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JTtPXR-pUE&list=RDVJTtPXR-pUE&start_radio=1

每日经文:哥林多后书5,6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5%93%A5%E6%9E%97%E5%A4%9A%E5%90%8E%E4%B9%A65%2C6&version=CUVMPS

每日金句:
哥林多后书 5:17 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
5:18 一切都是出于 神,他藉着基督使我们与他和好,又将劝人与他和好的职分赐给我们。

思想问题:
何为新造的人?

每日灵修:
希望大家都过了一个喜乐平安的感恩节假期,这次灵修的让我思考的经文是第五章的17节和18节,记得当初受洗的时候教会赠予我的圣经上写的就是这两句。神藉着基督使我们与神和好,又给了我们职分去劝别人也和神和好。这次假期去了北方探亲访友,我的小叔一家最近刚搬到美国,也见到了他们,趁此机会我花了点时间和他们大致讲了一下圣经的主要内容,聊完后发现他们以前在国内有了解过一些基督信仰的东西,让我颇惊讶,他们最近周天都有去教会参加附近华人教会的崇拜,神藉着耶稣让我与他和好,希望通过这个契机,也能够让他们了解耶稣,与神和好。

祷告:
亲爱的天父,感谢你赐予我主耶稣,让原本与你隔绝的我能够有与你再次联结的机会,也希望你给我能力和动力,让更多我身边的人可以通过我也认识耶稣,成为你的儿女。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