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2/2021 罗马书 9,10

By November 12,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 平安 Peac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JTtPXR-pUE

每日读经:罗马书 9,10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7%BD%97%E9%A9%AC%E4%B9%A6+9%2C10&version=CUVMPS

每日问题:为什么说:“律法的总结是基督”?

每日经句:
9:20 你这个人哪,你是谁,竟敢向神强嘴呢?受造之物岂能对造他的说:“你为什么这样造我呢?”
10:9 你若口里认耶稣为主,心里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就必得救。10因为人心里相信就可以称义,口里承认就可以得救。
10:13 因为“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 14 然而,人未曾信他,怎能求他呢?未曾听见他,怎能信他呢?没有传道的,怎能听见呢? 15 若没有奉差遣,怎能传道呢?如经上所记:“报福音传喜信的人,他们的脚踪何等佳美!”

每日灵修:
这两章讲了很多重要的信息。其中一个就是神就是神,神不是和人平等的,神是造物主,有无上的权柄,而我们作为被造的人,理应顺服神的权柄。而神是爱人的神,顺从神的带领必定不会出错。人的一生会做很多事,而最重要的就是认识神,得到救恩,认识神就是认耶稣为救主,相信神叫他从死里复活,他替我们承受了死刑,我们就必得救。保罗说他时常为了弟兄和骨肉至亲心里大有忧愁,当然谁都希望能和自己的亲人到主耶稣那里享受永生的美好。可是“没有传道的,怎能听见呢”。我们应该每天祷告,求主带领我们把福音带给自己身边的人。

祷告:
亲爱的天父,你是永生造万物的神,我们赞美你。我们感谢你从主耶稣赐下的救恩,愿你能每天带领我们,给我们时机,给我们语言,去传递你的福音给我们身边的人。祷告奉耶稣的名,阿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