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2021 撒迦利亚书 13, 14

By October 20, 2021 Devotion

每日詩歌:我愿意
https://youtu.be/4k9LywzOM2U

每日读经:撒迦利亚书 13, 14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E6%92%92%E8%BF%A6%E5%88%A9%E4%BA%9E%E6%9B%B8+13%2C+14&version=CUVMPT

每日问题:我們真知道我们所信神的性情吗?

每日经句:当那日,马的铃铛上必有“归耶和华为圣的”这句话。耶和华殿内的锅必如祭坛前的碗一样。(撒迦利亚书 14:20)

每日灵修:
撒 迦 利 亚 13-14讲到我们的神是守约施慈爱的“那日,必给大卫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开一个泉源,洗除罪恶与污秽 ” (撒迦利亚13:1),但又是公义圣洁的,断不以有罪的为无罪!我们对神的爱的认识常常过于肤浅,也对神的公义圣洁荣耀认识不足。我们这些神的儿女们的一生是一直不断地经历神的爱的一生,也是一直不断地认识神的公义圣洁荣耀的一生。“凡耶路撒冷和犹大的锅都必归万军之耶和华为圣,凡献祭的都必来取这锅,煮肉在其中。当那日,在万军之耶和华的殿中必不再有迦南人。” (撒迦利亚14:21)求神怜悯我们,帮助我们更清楚认识神的圣洁,“我凭着主耶稣确知深信:凡物本来没有不洁净的;唯独人以为不洁净的,在他就不洁净了。” (罗马书14:14),而不是停留在基督道理的开端,“所以,我们应当离开基督道理的开端,竭力进到完全的地步,不必再立根基,就如那懊悔死行、信靠神、 2 各样洗礼、按手之礼、死人复活,以及永远审判各等教训。” (希伯来书6:1-2)。 希 伯 来书这一段是难以理解的一段经文,因为我们常常活在律法的辖制之中。“律法既是将来美事的影儿,不是本物的真像,总不能借着每年常献一样的祭物,叫那近前来的人得以完全。” (希伯来书10:1), “ 我们凭这旨意,靠耶稣基督只一次献上他的身体,就得以成圣。” (希伯来书10:10)。你真知道你是圣洁的吗?愿神怜悯我们!!!

禱告: 親愛的神,宝贵的圣灵,帮助我们更清楚认识你而能活出你荣耀圣洁的见证!祷告奉耶穌基督的圣名祈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