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2021— Acts 12

By June 19,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多祷告多有能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NgKB7aE1w )

每日读经:使徒行传12章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acts+12&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徒12:11彼得醒悟过来,说: “我现在真知道主差遣他的使者,救我脱离希律的手,和犹太百姓一切所盼望的。”

每日问题:

你相信祷告会make a difference吗?你常常真诚地向神祷告吗?

每日灵修:

12章记载约翰的哥哥雅各被希律杀害,成为为主殉道的第一位门徒。整本圣经虽然对雅各着墨不多,如不像彼得一样引入注目,然而他却是颇具分量的门徒。我们还记得他的母亲曾为她心爱的两个儿子雅各和约翰求耶稣,让她两个儿子在神国里一个坐在主的右边,一个在左边,当时还引起了其他门徒的不满。然而耶稣的回答却是:“我所喝的杯,你们必要喝;只是坐在我的左右,乃是父为谁预备的,就赐给谁。”那时耶稣已经预言雅各要为主受难,喝祂所喝的杯。

随后彼得被抓入监,教会为此切切祷告。祷告的结果是天使夜间开了监狱的门,救出彼得。彼得及至走在街上,才醒悟过来,自己经历了神真实的拯救,而不是见异象。彼得来到称呼马可的约翰家,圣经特别记载有好些人在此祷告。无疑,信徒因彼得平安获救,信心大得鼓励。希律亚基帕因不归荣耀给神,遭致审判,气绝身亡。神的道日渐兴旺,越发广传。

祷告:

慈爱的天父,感谢你藉今天的经文让我看见祷告所带来的惊人的果效,你是听祷告的神,求你使我成为一个祷告的人,愿我以祷告常常来到父神的施恩宝座前,愿我在圣灵里祷告,愿父神垂听祷告。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