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5/2021— ACTS 10

By June 5,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宣教的中国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3Kf5gVbg )

每日读经:使徒行传10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acts+10&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徒10:34-35 彼得就开口说,我真看出神是不偏待人。 原来各国中,那敬畏主行义的人,都为主所悦纳。

每日问题:

神是不偏待人的神,你可曾有体会到?

每日灵修: 

使徒行传10章彼得受哥尼流的邀请,去给外邦人讲道,这些外邦人竟然也受了圣灵(44节),且有圣灵的恩赐。在这之前上帝已透过异象指示彼得,“上帝所洁净的,你不可当作俗物(15节)”。可以上帝行事超乎人的想象和传统,在这一切的背后,都有圣灵的带领。我们的上帝怎样说,事情就必怎样成就。

早在亚伯拉罕之约的时候,上帝就祝福并差遣他和他的后裔,“我必叫你成为大国,我必赐福给你,叫你的名为大,你也要叫别人得福 (创12:1)”。在这个约里面,亚伯拉罕不但蒙福,同时也要成为别人的祝福。所以,上帝早已经将外邦人得着福音这件事情设定在祂自己的计划当中。在第9章,主已拣选扫罗为器皿去传福音给外邦人和君王,成为外邦人的使徒。今天在第10章,主藉着异象和外邦人哥尼流使彼得这犹太人的使徒看见:神是不偏待人的神,外邦人同样也是神拯救的对象,是神救赎计划和国度计划中的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祷告:

主啊!你的旨意乃是福音要传遍万国万民,然后这末期才来到!我们当竭力完成这宣教的异象,将福音传给那未得之民,期待主的再来!奉主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