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1/2021— Isaiah 41,42

By May 31, 2021 Devotion

每日詩歌: 

Turn Your Eyes Upon Jesus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1qgyLTH6Xg )

每日读经:以赛亚书41-42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Isaiah+41&version=CUVMPT )

每日金句:

以赛亚 42: 3 压伤的芦苇,他不折断。将残的灯火,他不吹灭。他凭真实将公理传开。

思考問題:

我們在困難的時候,事先向神認罪並尋求幫助,還是先想到自己可以解決呢?

每日靈修:

上帝從東方興起波斯,使他強過巴比倫和其他國家,但上帝卻從波斯手中拯救祂的百姓;即使猶太人被擄,上帝仍是顧念他們的。祂將從被擄之地召喚他們回來,就算他們在地極,祂也不棄絕他們;祂要供應他們泉源,使沙漠變為水池;祂要替祂的子民向外邦爭戰。

以賽亞預言彌賽亞,這位上帝的僕人取了謙卑、安靜、溫柔的樣式。祂將為祂百姓帶來公正和希望,把一切毀壞過的關係都恢復。

以賽亞再次勸以色列民要留心聽上帝的話。但是也預言了以色列人的叛逆。他們繼續犯罪,所以上帝的審判也會臨到。

禱告:
親愛的天父,原諒孩子我自己的驕傲。祢多次的向我顯明,祢是充滿能力,也是多麽希望我來倚靠祢的。但是我還是很多時候,靠著自己的意思去理解,去解決各樣生活中的困難。很多時候,就算是解決了,也跌了滿頭包。主啊,求祢幫助我培養謙卑、安靜、和溫柔的品格。成為一個帶來和平小基督,而不是帶來紛爭的人。奉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