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9/2021— ACTS 9

By May 29,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成为神迹的器皿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O_BGMDEh9U  )

每日读经:使徒行传9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acts+9&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徒9:15主对亚拿尼亚说,你只管去。他是我所拣选的器皿,要在外邦人和君王并以色列人面前,宣扬我的名。

每日问题:

成为神拣选的器皿,意味着什么?

每日灵修: 

使徒行传第9章记载了扫罗转变归主的奇妙过程。在去大马士革的路上,复活的主亲自在大光中向扫罗说话,指示他当行的事(进城去),同时他的眼睛不能看见。只到主指示亚拿尼亚按手在扫罗身上祷告,叫扫罗能看见,又被圣灵充满(17节),受洗归入主的名下,成为主大大使用的向外邦人传福音的使徒。扫罗是何等的有福气,主亲自拣选,并向扫罗说话,成为使徒中最小的一位!使扫罗的生命完全翻转,从一个迫害基督徒的人变成竭力传扬福音并位福音受苦殉道的使徒!

但是作为主拣选的器皿,并不意味着一切顺利。保罗在向外邦人和君王传福音的时候,主早就指示他,“为我的名必须受许多的苦难”。而且也的确如此,扫罗在大马士革传福音的时候,就遭迫害,以致于门徒在夜间用筐子把扫罗从城墙上缒下去,才得以逃脱。更别提后面的各种苦难:“我比他们多受劳苦,多下监牢,受鞭打是过重的,冒死是屡次有的。 (林后11:23)” 

感谢神!我们蒙恩得救成为神拣选的子民,也要效法保罗,就像保罗效法基督一样。为义受苦,为传福音受苦是必不可少的,因为学生不能高过老师!因为神的的心意就是如此,福音是白白得来的,但传福音是必须付出代价的(Gospel is free,but not cheap!)。

祷告:

天父上帝,感谢你在基督耶稣里拣选了我们,求你炼净我们,好使我们成为你合用的器皿,将福音传到万民!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