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2021— Isaiah 33,34

By May 25,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 A Mighty Fortress Is Our God( https://youtu.be/z4EoLm3_luM  )

每日读经:以赛亚书33-34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Isaiah+33&version=CUVMPT )

每日金句:

赛33:21-22 在那里,耶和华必显威严与我们同在,当做江河宽阔之地。其中必没有荡桨摇橹的船来往,也没有威武的船经过。因为耶和华是审判我们的,耶和华是给我们设律法的,耶和华是我们的王,他必拯救我们。

每日问题:

在你心中,神掌权的国度是什么样子?

每日灵修:

今天的经文提醒我们,外在的环境自古以来就不断地败坏, 当全地充满强暴,毁灭与诡诈时, 我们不要忘了神依旧掌权, 祂是公平、公义的源头, 神的审判最终会来到。这两章 先知以赛亚都说出了神对外邦国家的预言,尽管当时的大国(亚述,以东)看似强盛,但有谁能担当神的烈怒,”天上的万象都要消没,天被卷起好像书卷;其上的万象要残败,像葡萄树的叶子残败,又像无花果树的叶子残败一样”, 过去繁华的城市要成为野兽们的居所。

心存敬畏、行义为善的人到了那日, 要与神同住,有神做坚固的保垒,不虞匮乏。”耶和华必显威严与我们同在,当做江河宽阔之地。其中必没有荡桨摇橹的船来往,也没有威武的船经过”, 这是一副多么安定、平和的图像, 实在是信主之人心里的盼望,有一天耶稣会带我们到新天新地,在那充满了神的公平与公义, 没有人的罪与强暴, 罪孽都被赦免了!还有比这更美的盼望吗?希望今天的经文能成为我们生活的动力,尽管生活中有不公不义的事情,但感谢神没有放弃我们,祂已为我们预备了更美的天家。   

祷告:  

主耶稣, 感谢你是我们的神,你的公义、信实让我们有盼望、让我们能在黑暗中看到光! 因着祢的救恩, 我们一生一世得以安稳,帮助我们享受你丰盛的救恩并智慧和知识,以敬畏神为至宝。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