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7/2021— Isaiah 21,22

By May 17,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 你当依靠耶和华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X8BE8Rhxcs )

每日读经:以赛亚书21-22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Isaiah+21&version=CUVMPT )

背诵经节:

以赛亚书22:2 你这满处呐喊、大有喧哗的城,欢乐的邑啊,你中间被杀的,并不是被刀杀,也不是因打仗死亡。

每日问题:

现在世界上各个国也会像以前这些国一样有预言吗? 如果有,我们当如何应对?

每日灵修:

以赛亚书第21张讲述了万军之耶和华对巴比伦,以东和阿拉伯的预言。主说巴比伦以后必倾倒。以东人问神夜里会如何,神说早晨将到,黑夜也来。也就是说该发生的总会发生。对于阿拉伯国家,神说基达的一切荣耀必归于无有,基达人的勇士,必然稀少。

第22章讲述了神对耶路撒冷(南国犹大)的预言。分别讲到了倚靠自己的国(犹大),倚靠自己(家宰舍伯那)以及倚靠被神拣选的人(以利亚敬)的结局。我们可以看到,我们如果倚靠的源头不在神身上,很有可能会有不好的结局。箴言3:5-6你要专心仰赖耶和华,不可倚靠自己的聪明,在你一切所行的事上都要认定他,他必指引你的路。

祷告:

亲爱的天父,感谢你藉着你对古时列国的预言也间接的提醒我们,让我们不要倚靠这地上我们所倚靠的,让我们可以专心仰望倚靠你,不要倚靠我们自己的聪明。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