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2021— Isaiah 17,18

By May 13, 2021 Devotion

每日詩歌:當轉眼仰望耶穌 ( https://youtu.be/QOf681lpBCo )

每日讀經:以賽亞書 17-18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Isaiah+17-18&version=CUVMPT )

每日金句:

賽 17:7 當那日,人必仰望造他們的主,眼目重看以色列的聖者。

每日問題:

1. 在各種環境下,你是否都定睛仰望耶穌?

2. 你能接受神暫時的沉默嗎?能夠信賴神即使沉默仍然掌權嗎?

每日靈修:

以賽亞書17章是對大馬士革(亞蘭的首都)與以色列的預言。當時以色列選擇與亞蘭合作對抗亞述,因此這段經文看似對大馬士革的預言,其實是對以色列選擇倚賴強權的回應。以色列人因為忘記神,自己的神,大能救他們的神(10節),遭遇毀滅的懲罰。但掌管一切的神應許以色列還會有人存留(6節),祂也會斥責懲罰以色列的敵人(13-14節)。

以賽亞書18章是給古實的預言:神目前按兵不動,安靜觀看(4節),但是時間一到祂就會執行祂的旨意  ,並且古實以後會敬拜祂(7節)。

禱告:

親愛的主,孩子常常倚靠自己的能力或尋求其他的幫助,這些都沒結果的時候,才想到祢,轉去倚靠祢,這是多麼無知和愚蠢啊!繼續幫助孩子定睛仰望能力的磐石–主耶穌基督,凡事都倚靠祢。當祢沉默的時候,仍然堅定信靠祢永遠掌權。禱告奉主耶穌基督的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