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021— Isaiah 1,2

By May 3,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讓我們來登耶和華的山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kRc59QPFRE )

每日读经:以賽亞書1-2章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isaiah+1&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以賽亞書2:3- 必有许多国的民前往,说,来吧,我们登耶和华的山。奔雅各神的殿。主必将他的道教训我们,我们也要行他的路。因为训诲必出于锡安,耶和华的言语,必出于耶路撒冷。 

每日問題

你是否在禱告、聚會、和服事的時候,把榮耀神放在首位呢?

每日灵修:

以賽亞書第一章,生動的描寫了南國猶大的叛逆。上帝像一位好父親,把自己的兒女養大,他們卻忘恩負義、不理不睬,連牛驢都不如。上帝不喜悅他們的獻祭,因為他們一面守著節日儀式也仍然一面犯罪。以賽亞警告勸戒他們,他們應當悔改歸向上帝,滿有恩典的上帝會原諒並再復興他們,否則將有更嚴厲的審判臨到。

在第二章開頭中,以賽亞預言未來的新耶路撒冷城,是和當時猶大和現今社會強烈的對比。全地的人都要敬拜耶和華,耶和華審判治理全地,而國跟國之間的戰爭也停止。在未來的榮光中,以賽亞告誡人們要服事主,且走在上帝的光明中。不可倚靠世人,因世人的氣息不會長存。如此才不會在上帝憤怒的審判中受苦。

禱告

親愛的天父。求您賜我們聆聽的耳,能明白您說的話而順服您,也提醒我們不止倚靠自己或者人的力量,來面對每天的難處。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