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2021— ACTS 4

By April 24,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除你以外(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vETeAd6ctE )

每日读经:使徒行传4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acts+4&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徒4:12 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

每日问题:

我们可以靠着谁的名得救?

每日灵修:

在使徒行传3章中,使徒彼得在美门奉主的名医治了40多岁的瘫子,然后在所罗门的廊下讲道,传讲耶稣基督拯救人脱离罪恶的福音,有男丁约5千人信主。哈利路亚,感谢主!彼得的布道会真是大有功效,全是圣灵的大能。使徒行传4章中,祭司们和守殿官,并撒都该人人下手拿住彼得约翰。彼得被圣灵充满,放胆为主做见证。瘫子得痊愈,是“因你们所钉十字架,神叫他从死里复活的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除他以外,别无拯救。因为在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身体的疾病得医治是奉主的名,更重要的是,我们的灵魂得拯救脱离罪恶的权势,得以进入神爱子的过得,唯有奉耶稣基督的名。

使徒保罗在歌罗西书1:15-20更是从创造和救赎两方面论证了,因着基督是不但在创造中是首生的,在新造中也是首先从死里复生的,从而,基督理所当然地在凡事上居首位。基督是我们唯一的救主,我们当听祂。我们无论在工作中、家庭中、教会里都当放下自己的意见,尊主为大,完全顺服主的旨意。

祷告:

慈爱的天父,感謝你藉着基督赐给我们救恩,天下人间,没有赐下别的名。我们可以靠着得救。让我们靠着圣灵的大能,凡事让基督居首位!祷告祈求奉主耶稣基督的名,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