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3/2021— Ecclesiastes 9,10

By April 23,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日光之下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n7cn-yWTiE )

每日经句:

传9:8你的衣服当时常洁白,你头上也不要缺少膏油.

传9:10凡你手所当做的事,要尽力去做,因为在你所必去的阴间,没有工作,没有谋算,没有知识,也没有智慧。

每日问题:

日光之下,人不知道自己的定期,不能掌控将来的事,当如何度过这一生?

每日灵修:

细思日光之下的事,似乎都是虚空,义人和恶人都遭遇一样的事,无论在世如何,总归都必死,所有爱、恨、嫉妒都要消灭,日光之下的事也不再有份~尽管年日虚空,但神的旨意却不虚空,神让我们在虚空的年日里认识人生的意义。神赐我们配偶快活度日,也交托我们当作的事,都是为了让我们在一生虚空的年日中得着永恒的造就。到了见主面的时候,我们要为着今生向神交账,到时再也没有机会补课了。

“快跑的未必能赢,力战的未必得胜;智慧的未必得粮食,明哲的未必得资财,灵巧的未必得喜悦;所临到众人的,是在乎当时的机会。“——日光之下万事的成功与否并不取决于人的努力,而”在乎各人遇上的时候和机会“。既然顺境和逆境都是神所安排的,人就应当积极顺服地生活和工作。既然”人也不知道自己的定期“,随时都可能向神交账,所以潇洒积极的人生态度,是不必强求知道定期,而应当抓紧时机”快活度日“”尽力去做“知足喜乐地做成神在我们身上所命定的旨意。

日光之下充满愚昧之事,但是日光之上有神掌管~所以传道者劝诫不要离开本位,不可咒诅君王,也不可心怀此念,不可咒诅富户~我们当作智慧人,口出恩言。

祷告:

亲爱的天父,谢谢你给我们生命气息,虽然因为我们的祖先犯罪,以致日光之下尽是虚空,然而你有丰盛的恩典为我们存留,让我们在虚空的日子中明白人生的意义,也赐给我们永恒的生命,保守我们的心,让我们在世敬虔度日,完成你所交托我们的。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