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7/2021— ACTS 3

By April 17,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金和银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BrC8VTOyxM  )

每日读经:使徒行传3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acts+3&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徒3:6 彼得说,金银我都没有,只把我所有的给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叫你起来行走。

每日问题:

你有什么可以给别人?

每日灵修:

彼得和约翰在圣殿的美门遇到一个生来是瘸腿的,向他们求周济。彼得对那人说:“你看我们。”可能不是每一个路过的人会理他,所以听到彼得的话,那人心里就高兴,“就留意看他们,并指望得着什么。”但彼得说:“金银我都没有,只把我所有的给你,我奉拿撒勒人耶稣基督的名,叫你起来行走。”这句话深深地感动了我,因为彼得在分享自己所有的基督的生命,且奉主耶稣基督的名行了大能的神迹。

我们不能给别人自己没有的东西。所以在分享基督的生命和福音时,我们自己先要被主摸着,生命先被福音翻转,然后才能成为器皿和管道,将福音传递给别人。这就是生命影响生命的真谛。在家中,孩子会看到父母口中所说的是否是父母所行的;在工作和生活中,朋友们会看到你所传的福音,你有没有真正活出来。因为只有真正活出来的生命才是你真正拥有的;只有这样的生命才能影响人;只有拥有这样的生命的人,才能看到人里面的需要,可以奉主耶稣的名行大能。

祷告:

亲爱的天父,感谢你藉着彼得美门的医治,让我们看到我们只能给别人我们自己所有的,求主耶稣的福音先更新我们,拥有基督的生命,然后别人分享基督的生命。奉主耶稣的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