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2021— ACTS 2

By April 10,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耶稣你是复活的主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MnACLIr7HE )

每日读经:使徒行传2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acts+2&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徒2:31-32 就豫先看明这事,讲论基督复活说:‘祂的灵魂,不撇在阴间,祂的肉身,也不见朽坏。’这耶稣,神已经叫祂复活了,我们都为这事作见证。

每日问题:

我们如何成为主复活的见证?

每日灵修:

上个主日是复活节,我们三个教会一起在现场和线上庆祝了主耶稣基督荣耀的复活。尤其是Pastor Ayala的证道给了我们极大的激励。他勉励我们要将基督复活的生命活出来,随时随地传福音。今天的经文,有五旬节使徒彼得的证道,也论到耶稣基督的复活,引用大卫的话说:“祂的灵魂,不撇在阴间,祂的肉身,也不见朽坏。” 而且,彼得也说:“我们都为这事作见证。”彼得在这里是在响应主在复活升天之前对门徒的嘱咐“直到地级,作我的见证”(徒2:47)。圣灵所作的工是极大的,彼得讲完道,为复活的主作见证之后,有3000人受洗,且“主将得救的人天天加给他们”(徒2:47)。

那么我们这些主的门徒在当下如何为复活的主作见证呢?就是要将主复活的生命活出来,成为身边人的见证。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很多时候,我们遇到事情,会随波逐流,世人如何反应,我们就如何反应;还有一些时候,遇到有别人有需要帮助的时候,我们知道应该去帮助,却舍不得时间和金钱;真的是很可惜,我们白白浪费了为主作见证的好机会。求主怜悯,圣灵加添力量,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比如:活出基督复活的生命影响周围的人;和身边的人分享那改变生命的福音;看到地上有丢下的纸屑就主动捡起来放到垃圾箱里;看到新面孔,就主动过去打招呼,留心别人的需要,尽力帮助;多为软弱的肢体代祷;发现有没有来聚会的弟兄姊妹,及时打电话关心等等。

祷告:

亲爱的天父,求你你叫基督复活的大能大力,也丰丰富富运行在我们里面,改变我们的生命,让我们有能力去行你所喜悦的善事,一切荣耀都归给至高的神和我们的主耶稣基督!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