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2021— Psalms 109-110

By February 11,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 靠着耶稣得胜 ( https://youtu.be/BDG1mSVnzYk )   

每日读经:诗篇 109-110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psalm+109&version=CUVS )

每日问题:

你是如何在每天的生活中宣告你的信仰的?

每日金句:

诗篇 110:3 “在祢掌权的日子,祢的民要以圣洁的妆饰为衣,甘心牺牲自己。”

每日灵修:

大卫能够在最痛苦的日子依然称颂允许苦难临到的神,他实在是相信神的拯救并且祂的审判。这两章提醒我们圣徒在苦难面前更加要靠着得胜的信仰站立并且站稳。我们的福分不仅是将来的,永远的,也是现在的,因此我们可以在任何环境下依靠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主基督耶稣,并且深知祂绝不离弃专心依赖,向祂祷告的人。

主说“伸冤在我,我必报应”。当我们遇到有人折磨我们,挑战神的荣耀和祂善良纯全的旨意的时候,我们可以学习像大卫一样,不是依靠自己的力量对抗他们,与他们“争战”,而是选择依靠神的帮助,专心祷告(109:4),神是施行审判的神,祂定会为我们伸冤的。

祷告:

亲爱的主,你是我信心的磐石,是我每天的依靠。感谢你在我需要的时候做我的帮助,让我的生命可以因着每一次的击打而成长。求你继续指引我的道路,帮助我耐心等候你的再来。奉主基督的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