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021— John 14

By February 6,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主你是我力量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zOAxx2bRIc&ab_channel=%E8%AE%9A%E7%BE%8E%E4%B9%8B%E6%B3%89StreamOfPraiseMusicMinistries   )

每日读经:约翰福音14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john+14&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约14:12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并且要作比这更大的事。因为我往父那里去。

每日问题:

什么是更大的事?我们怎么可能作更大的事?

每日灵修:

约翰福音14章第6节“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着我,没有人能到父那里去。”是非常著名的一节经文,是约翰福音中主耶稣的“七个我是”宣告中的一个。读经的时候,14章还有一节经文引起我的注意,那就是“约14:12 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我所作的事,信我的人也要作。并且要作比这更大的事。因为我往父那里去。” 比这更大的事中的“这”是指什么呢?答案在14章10节:“我对你们所说的话,不是凭着自己说的,乃是住在我里面的父作他自己的事”主对门徒所说的是他将要上十字架,死里复活,去到父神那里去为我们预备地方,还要再来接我们。这是父神的救恩计划。如今我们还要作比这更大的事,也是指着神的福音、神的救赎计划来说的。主耶稣基督已经在十字架上成就了救恩,从死里复活,如今坐在父神的右边,为我们代求。我们所要作的乃是传扬耶稣基督这伟大的福音、奇妙的救恩,将福音传到地极。

然而,如何作这更大的事呢?14章13节告诉我们,不是靠我们,乃是奉主的名无论求什么,主必成就。我们所作的是祷告,求主来成就;我们所作的就是马太福音28章中的大使命,当我们为主使万民作主的门徒时,主就与我们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这是多么伟大的应许,感谢救主耶稣!让我们在为主作工的时候,清楚地认识到是背后是主在做。

祷告:

亲爱的父神,感谢你赐下你的独生爱子,如今我们要做的就是藉着祷告,求主继续成就,将福音传到地极!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