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2021— Psalms 101-102

By February 5,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  赞叹敬畏   ( https://youtu.be/sYHq6bgyzOA )

每日读经:诗篇 101-102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psalm+101&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诗篇 101:2 我要用智慧行完全的道。你几时到我这里来呢?

诗篇 102:26 天地都要灭没,你却要长存

每日灵修:

大卫说他要用智慧行完全的道,紧接着他就说‘你几时到我这里来呢’? 因为他知道智慧是从神来的。第101 章讲述了要远离邪恶的事,不用沾身。前一段时间有很多预言占卜,及时这些预言占卜预测结果是我们所希望的,也绝对不能相信依靠这些邪恶的事。耶和华是忌邪的神。第101章里描述了很多大卫王希望远离除灭的恶,我们也要依靠主耶稣远离这些恶,更要依靠神的力量不变成这些恶者。

第102章描述了在困苦中大卫的呼求,大卫经历的背叛,流亡,死亡的危险,可是,转眼间已经到了2021年,大卫王的困苦转瞬即逝,同样会转瞬即逝的是今天的时代,唯有神要长存。而我们通过耶稣基督的救赎,会与祂一同长存。

祷告:

亲爱的主,感谢你做我们的主,我们的神。愿你给我们力量,带领我们远离邪恶的事,做你眼中为义的事。在这邪恶的时代,请给我们安慰,提醒我们在你里的永恒。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