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2021— Psalms 91-92

By January 29,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  我的避难所,我的山寨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a_YaiIsRsQ )

每日读经:诗篇 91-92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psalm+91&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诗篇 91:2我要论到耶和华说 :“他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

思考问题:

我们有信心神保护我们脱离一切灾害吗?

每日灵修:

疫情仍然肆虐,最近所发生在大家身边的事情也常常提醒我们身处末世,读到这篇诗篇让人特别受安慰。“他是我的避难所,是我的山寨,是我的神,是我所倚靠的。”不论这个世界多么纷乱,神有能力保守他的子民。也许,我们不需要怕瘟疫,也不需要怕政局多么纷乱,我们只怕自己不够爱神,神说,因为他专心爱我,我就要搭救他……

若我们常常在内室与神亲密交通,就是“住在至高者隐密处的”如此我们也“必住在全能者的荫下”。我们常常在平安稳妥的时候远离主,遇到难处的时候才“临时抱佛脚”,但这安稳的住处是为那常与主亲近的人预备的。

祷告:

亲爱的天父,谢谢你愿意做我们的神,做我们的避难所。你的意念高过我们的意念,开我们的眼,开我们的心,让我们明白你,使我们能由衷称谢祢的工作何其大!祢的心思极其深!使我们长驻在你的殿中,满结圣灵的果子!奉主耶稣的名祷告,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