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021— Psalms 83-84

By January 25,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  我心切切渴慕祢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gElrkZ0X9U&ab_channel=%E8%AE%9A%E7%BE%8E%E4%B9%8B%E6%B3%89StreamOfPraiseMusicMinistries  )

每日读经:诗篇 83-84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psalm+83&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1)诗篇83:18 使他们知道: 惟独你名为耶和华的,是全地以上的至高者。

2)诗篇84:12 万军之耶和华啊,倚靠你的人便为有福。

思考问题:

1)当你(或者你的国家)身处困境时,你会寻求神的帮助吗?

2)你渴慕神的居所吗?

每日灵修:

诗篇第83篇是亚萨的诗歌,诗中似乎以色列遇到了极大的侵扰,诗人呼求神不要静默,呼求神起来灭亡他们,并且让他们知道,惟独耶和华才是全地以上的至高者。

第84篇写到了诗人羡慕渴想耶和华的宇院,第十节诗人提到在你的宇院住一日,胜似在别处住千日,这种单单仰望神的情感让我感动,回想到自己身上,最近一年因为疫情的关系几乎都宅居在家,在生活工作各方面也常常受到搅扰,感觉到没有以前那样渴慕神的话语。我发现人通常会沉浸在眼前的事情里面,人本能所渴慕的满足也大多都是即时性的满足,所以我们会迷失,会去追求那些立刻让我们满足的,让我们渐渐遗忘那对永恒的憧憬。神的居所是永恒的,是地上的一切都无法比拟的。愿我们一直憧憬神为我们预备的永恒的居所。

祷告:

亲爱的天父,求你在这不安定的世界,让我们继续来倚靠你,求你让我们常常渴慕你的居所,你就不断的赐福给我们,感谢赞美主!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