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2021— Psalms 75-76

By January 19,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  主必快来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4pq4lcifU&ab_channel=%E6%B3%89%E9%9F%B3%E6%A8%82%E5%B7%A5%E4%BD%9C%E5%AE%A4  )

每日读经:诗篇 75-76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psalm+75&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诗75:10 恶人一切的角,我要砍断。惟有义人的角,必被高举。

每日问题:

神要在所定的日子对万民施行审判,这样的信息如何影响你今天的生活?

每日灵修:

我不知道是不是有人也像我一样,一夜之间突然发现这个自己所居住的国家——这个在纸币上印着“In God We Trust”的国家,是那么陌生那么可怕!这些掌握权力的机关、垄断技术的高科技公司和财团居然可以如此公开作恶,狂妄到似乎没有神的存在!他们颠倒黑白,称恶为善,称善为恶,为所欲为!今天这两篇诗篇都讲到神的审判:“我到了所定的日期,必按正直施行审判。”(诗75:2),这个世界有太多的不公不法不义的事,我们身在其中似乎无能为力,可是当神所定的审判日期来到,神的公平和公义也就来到。神的审判提醒我们当如何在地上生活。当我因主的缘故受冤屈受不公正的对待时,这节经文带给我极大的安慰,因为我相信主必再来,祂知道我在祂面前的纯正和为主争战的心,到那日祂要为我伸冤,擦干我一切的眼泪;可是当我顺从自己的肉体犯罪,说不合神心意的话,做不讨他喜悦的事时,这节经文就提醒我、让我战惊害怕, 我似乎看到一个愚顽人在神面前赤裸蒙羞的样子。我们有圣灵管理的人,知道何为善何为恶,也可以随时转向主,让祂圣灵的大能帮助我们胜过试探,胜过我们自己的软弱;而那些一心凭自己夸口,说狂妄话悖逆神,把自己当成神的人,神要彰显祂的威严和大能,要砍断他们的角,把他们践踏在脚下!

祷告:

信实公义的主啊!你的再来是我们的盼望!求你帮助我们常常警醒,加添我们胜过罪的心志和能力,在这混乱的世界明辨是非,一心讨你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