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2021— John 11

By January 16,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全新的生命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mBStYXv6I&ab_channel=%E8%AE%9A%E7%BE%8E%E4%B9%8B%E6%B3%89StreamOfPraiseMusicMinistries )

每日读经:约翰福音11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john+11&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约11:25 耶稣对他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  

每日问题:

在你身上能彰显出基督复活的生命吗?

每日灵修:

拉撒路死而复活是主耶稣在地上所行的最大的一个神迹,然而法利赛人却定了心意要杀耶稣,而不是相信耶稣,这是多么可悲啊!约翰福音11:25-26耶稣对拉撒路的姐姐马大说:“复活在我,生命也在我。信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凡活着信我的人,必永远不死。你信这话吗? ”感谢主!马大虽然平时忙着服事,但当主亲自向她启示时,她就明白主是谁,“我信你是基督,是神的儿子,就是那要临到世界的。”如今,有圣经和圣灵向我们启示主的所是所为,我们当信祂,祂有永生之道,我们还归从谁呢?

拉撒路复活了,就有很多人因此信了主(约翰福音12:11 “因有好些犹太人,为拉撒路的缘故,回去信了耶稣”)。拉撒路一句话也没有说,就有很多人因他死里复活而信主。我们也蒙神的大恩从死里复活,会有人因为我们的见证而信主吗?我们常常给自己的亲人、朋友传福音,说了很多,信的人还是不多,这是为什么呢?恐怕不在乎我们说了什么,而在于我们做了什么。因为复活的生命就像一粒种子,是有生命力的,是藏不住的,一定会破土而出,让人看得到的。求主赐给我们力量,能成为主美好的见证!

祷告:

天父上帝,你已将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赐给主耶稣,在主有复活的大能,如今我们里面也有主复活的生命。求你赐下大能,让我们里面的新生命能彰显在世人面前,成为你美好的见证!奉主耶稣的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