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2021— Psalms 67-68

By January 13,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 我的心你要称颂耶和华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TbSQh0LOnE )  

每日读经:诗篇 67-68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psalm+67&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诗篇68:19-20 天天背负我们重担的主,就是拯救我们的神。是应当称颂的。(细拉) 神是为我们施行诸般救恩的神。人能脱离死亡,是在乎主耶和华。 

每日灵修:

昨天在读诗篇66篇第16节的时候,心里就有感动要和弟兄姐妹分享神这段时间在我身上所行的奇事!我喜欢看YOUTUBE的综艺节目,用来放松,特别喜欢有时候睡觉之前看。我心里虽知道这是在浪费时间,但是又想看,这种捆绑有很长的时间,靠自己的肉体斗争完全是没有用的。今年我在神面前痛哭悔改,求神拿走在我生命中的这个罪的辖制,我想要花宝贵的时间更多的来亲近神,我想过一个圣洁讨神喜悦地生活。我就这样每天在神面前哀求,悔改,求神来修剪我,赐给我一颗渴慕他的心,就这样大概过了有两个星期。有一天早上我来到神的面前,他把两句经文放在我的心里:“我已经与基督同钉十字架,现在活着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里面活着”“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神的话真是活泼有功效的,我那一刻突然就得到了释放,神把罪在我身上的辖制拿走了,那一天我流的是喜乐的泪水,那是一种从罪中得自由的喜乐真是难以言喻的。

那天之后我发现我突然对那些视频一点都不感兴趣了,打开YOUTUBE却都一点不想看。神的作为真是奇妙可畏!他真的侧耳听了我的祷告和哀求。我所信的神真的是又真又活的。当我们敬畏神,寻求他的时候,就会尝到主恩的滋味是多么的甘甜。他的信实与慈爱让我得以饱足!当我们谦卑在神的面前悔改,愿意让他来改变我们过一个圣洁的生活,我相信我们一定会经历到神的手在我们的生命中做那奇妙大工!

祷告:

万王之王,万主之主,你是配得荣耀尊贵和颂赞的!你是拯救我们的神,你是救我们脱离死亡的天父!求你帮助孩子放胆去宣扬你的奇妙作为,好让这个弯曲悖谬的世代知道你真是那赐生命的神!愿你的话语如甘露浇灌我们的心,使我们的生命结出你荣耀的果实!奉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