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2021— Psalms 59-60

By January 7,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呼求你怜悯  ( https://youtu.be/DMfzJsjZ9Ow   )   

每日读经:诗篇 59-60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psalm+59&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诗篇59:17 我的力量阿,我要歌颂你,因为神是我的高台,是赐恩与我的神

每日灵修:

诗篇59篇是扫罗打发人窥探大卫的房屋,要杀他。看经文内容知道当时大卫的情况非常危险,因为被扫罗送来的人,晚上跑到他那里就叫嚎如狗,围城绕行。他们走来走去寻找食物,如果不得饱,就终夜在外,那么这些人的食物是什么?就是大卫。他们得不到他势必不离开!一般没有依靠的人在这个情况下,或是急得发疯,或是弃械投降。但是大卫的情况却是 “但是我要歌颂你的力量,早晨要高唱你的慈爱。“  晚上被人追杀,早上歌颂神,因为神是他的高台。 我们也有被人骂的时候,也遇到困境好像没路可走,但是如果之后能歌颂神,必定是经历了神的救赎。 很多时候在困难面前,我们先想靠的是旁人的帮助。如果这样做就会吃亏,因为不但在环境中不如人愿,在灵性上也没有学习。苦难中的学习最深刻。大卫是神给我们最好的榜样。学习不要靠车靠马,要相信神。

在诗篇60篇中“谁能领我进坚固城?……人的帮助是枉然的,我们依靠神才得施展大能。因为践踏我们敌人的就是他!!在2021年展望前面的路,心中最重要的就是要知道无论是疫情也好,政治纷乱也好,如果认识主,就没有一样能拦阻我们看见神施展大能!

祷告:

主啊!新的一年开始,愿我在这一年,多多看见你大能的手在我们的周围展开。 愿我学习认识依靠人的帮助是枉然,多见你的能力,多见你的荣耀!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