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1— John 9

By January 2, 2021 Devotion

每日诗歌:奇异恩典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Iu-Zw5lf0s&ab_channel=ChicagoCCC )   

每日读经:约翰福音9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john+9&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约9:25 他说,他是个罪人不是,我不知道。有一件事我知道,从前我是眼瞎的,如今能看见了。

每日问题

你真的看见了主耶稣基督,经历祂的大能大力了吗?

每日灵修:

约翰福音第9章讲到主耶稣治好生来瞎眼的。法利赛人虽然没有瞎眼,但却不认识行这医治神迹的耶稣是基督,所以他们仍然是灵里瞎眼的。那被医好的瞎眼的人,开始也只认识耶稣是先知(9:17),进而认识耶稣是从神来的(9:32),就像夜晚去找耶稣尼哥底母的一样,知道耶稣肯定不简单,但对耶稣还是没有清楚的认识。直到耶稣亲自启示他, “现在和你说哈的就是他(神的儿子)(9:37)”,得到这亲自的启示之后,被医好的瞎子欣然拜耶稣“主啊,我信!”。

我们就像这瞎子,常常得了主的恩典,却不认识这位赐生命行医治的主。我们对主的认识也是一步一步,越来越深入。直到主启示他自己,我们才能真正认识主。圣经就是神启示耶稣基督的美好见证。我们反复读圣经的时候,就会发现圣经的时候,常常在圣灵的光照下会发现以前读经没有读到的亮光,对主的认识也会更进深。主常常也会藉着我们的祷告、灵修或者周围的环境向我们说话,我们只要在祷告中留心倾听,反复思想,就一定能更深经历这位又真又活的神!

祷告:

天父上帝,感谢你藉着圣灵开我们的眼,使我们能看见主耶稣基督的荣耀和大能并更深认识主耶稣基督。我愿跟随我的主,直到永远!奉主耶稣基督的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