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20— John 7

By December 19, 2020 Devotion

每日诗歌:圣灵充满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pigl7Finfg&list=RDSpV3OEFOtOk&index=10&ab_channel=%E6%A9%84%E6%AC%96%E6%9E%9D )   

每日读经:约翰福音7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john+7&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约7:38-39 信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 耶稣这话是指着信他之人,要受圣灵说的,那时还没有赐下圣灵来,因为耶稣尚未得着荣耀。

每日问题

圣灵在你里面有像活水的江河流淌出来,成为他人的祝福吗?

每日灵修:

约翰福音第8章是主耶稣上十字架前6个月的时候上耶路撒冷过节,主起先对自己的弟兄说自己不上去过节,后来却暗暗地去了。可以想象主耶稣是感到时候紧迫,要抓紧时间做工,传讲福音,同时也冒着极大的风险和宗教人士起了正面冲突,以至那些人打发差役去捉拿他。感谢神!主在耶稣撒冷的作工也有成效:众人中间有好些信他的。(约7:31),尼哥底母也也起来为主说话。但是,不信的人还是有好些,甚至包括耶稣的弟兄,更包括祭司长和法利赛人等宗教领袖。

然而信的人有福了,主亲自应许:“信我的人,就如经上所说,从他腹中要流出活水的江河来。 耶稣这话是指着信他之人,要受圣灵说的”。感谢主!在第6章中,主应许:信他的,得永生;在第7章中,主应许:信他的人,要受圣灵。主的供应真是丰富!主不但赐给我们复活的生命,同时也赐给我们圣灵,让我们可以靠着圣灵得着能力,活出新生命的实际,完成生命的蜕变。并且也因着生命影响生命,成为别人的祝福。有圣灵的能力在我们里面,我们每一位重生得救的神的儿女,都因着那源头活水的供应,主的爱在我们里面满溢,以至于像江河奔腾不息,滋养别人。这是何等美妙的景象!求神使用我这卑贱的器皿,靠着圣灵,成为他人的祝福!

祷告:

天父上帝,感谢你藉着耶稣基督赐给我们新生命,同时也将圣灵厚厚地浇灌下来,加添我们的力量和智慧,使用我们成为别人的祝福!求主雕琢我们,使用我们!奉主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