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20— John 6

By December 12, 2020 Devotion

每日诗歌:信而顺服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YsWqy7xUNk&ab_channel=%E6%B3%89%E9%9F%B3%E6%A8%82%E5%B7%A5%E4%BD%9C%E5%AE%A4 )   

每日读经:约翰福音6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john+6&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约6:35 耶稣说,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

每日问题

我们如何得着耶稣基督的生命?

每日灵修:

人饿了就想吃人渴了就想喝,这是肉身的自然规律。同样,我们属灵的生命也会渴也会饿,那么我们属灵的食物是什么呢?第6章开始讲了五饼二鱼,然后是海面上行走的神迹,但主耶稣却说:“我实实在在地告诉你们,你们找我,并不是因见了神迹,乃是因吃饼得饱。 (约 6:26)”这说明众人更看重吃饼得饱,而不是因为看见神迹,人真是愚钝。

主耶稣真的很会因地制宜教导人,接下来就教训他们“我就是生命的粮。到我这里来的,必定不饿。信我的,永远不渴。 ”如何得着耶稣基督这生命的粮?有两点:“到主那里去”、和“信主”。什么样的人会到主这里来?就是神所拣选的,神所赐给基督的人,这是神的主权。得着基督的生命的关键是要“信”:“一切见子而信的人得永生(6:40)”“信的人有永生”。可见,来主的面前得生命,关键是要靠着信心。相信主的话,就叫我们活着,有永远的生命。我们得救是“本着恩,因着信”。盼望我们可以像彼得一样认信:“主阿,你有永生之道,我们还归从谁呢? 我们已经信了,又知道你是神的圣者。 (Jn. 6:68-69)”

祷告:

天父上帝,感谢你赐下你独生爱子为我们舍命,又赐下你的话语,让我们因着相信你的话,相信你已在十字架上为我们成就那伟大的救恩,赐给我们复活的生命。保守我们常在主里面,与主有生命的连接。祷告奉主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