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2020— Psalms 21-22

By December 11, 2020 Devotion

每日詩歌: 叫我抬起頭來的神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e0rNFIHSWw&ab_channel=AbundantLifeChurch )

每日讀經:诗篇21-22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psalm+21&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诗22:19 耶和华啊,求你不要远离我!我的救主啊,求你快来帮助我!

诗22:26谦卑的人必吃得饱足,寻求耶和华的人必赞美他。愿你们的心永远活着!

每日灵修:

通过诗篇,我们可以知道大卫王是个很敬畏神的人。他知道王位是神给的,而且他很清楚自己的荣华权威都是神加在他身上的。在困境中,大卫也是一心祈求神,因为他知道只有神才能将他从仇敌和困境中解救出来。而且事实证明确实如此。

威高权重如大卫王在神面前也要如此谦卑,也会有束手无策的困境而一心祈求神的解救。我们平凡人更没有理由狂妄自大,顺境逆境中都要归荣耀与神,求他的带领。

祷告:

Dear Lord. I praise You for being the almighty and loving One. At all times Lord please help us focus our eyes and hearts on you. Only in You there is salvage, life and peace. I prais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