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8/2020— John 4

By November 28, 2020 Devotion

每日诗歌:遵主旨意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8sdNppvJRA&ab_channel=GLEC1996 )   

每日读经:约翰福音4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john+4&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约4:34 耶稣说,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来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

每日问题

你以什么为满足?

每日灵修:

约翰福音第4章很有意思,前面是主耶稣在雅各井向撒玛利亚妇人讲什么是真正的敬拜(用心灵和诚实来敬拜神),后面是向门徒讲事奉(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来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这让我们看到敬拜和事奉是密不可分的。今年教会的事工主题是:“用心灵和诚实敬拜神”,今天的经文也提醒我们,我们的敬拜中也包含着事奉。

当门徒对耶稣说,“拉比请吃。”耶稣却回答说,“我有食物吃,是你们不知道的。 (约 4:30-31)”俗话说,民以食为天。但主耶稣却教导说:“我的食物,就是遵行差我来者的旨意,作成他的工。(约4:34)”主耶稣在这里强调的是,祂因能向那妇人谈道,深感已享用了一顿美味的午餐,就是作神的工。主耶稣来到地上的目的,就是要作神的工,传讲神救恩的道,以至于为我们的罪死,且死在十字架上。我们的肉体要一日三餐才能满足,否则就会饥饿;同样,我们属灵的生命也要得到喂养才能满足。属灵的营养不仅是知识上的认识,更要有行道的实践。弟兄姊妹们,每次传福音、参加受浸礼的时候,看到失丧的灵魂得救,我们岂不是心里快乐、灵里满足吗?不但要敬拜神,更要事奉神。深愿遵行神的旨意,做神的工,也成为我们的灵里的食物和满足。

祷告:

荣耀的父,谢谢你造了我们,又藉着主耶稣基督救了我们。让我们遵行你的旨意,作你的工,讨你的喜悦,以此为满足!祷告奉主耶稣的名求,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