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3/2020— Job 23-24

By November 13, 2020 Devotion

每日诗歌:主就是我的安慰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7zlff3ohnw&ab_channel=%E8%90%AC%E9%A6%96%E8%A9%A9%E6%AD%8C  )

每日读经:约伯记23-24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job+23&version=CUVS )

每日经句:

约伯记23:10-12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他试炼我之后,我必如精金。我脚追随他的步履,我谨守他的道,并不偏离。他嘴唇的命令,我未曾背弃;我看重他口中的言语,过于我需用的饮食。

每日灵修:

恐怕很少有人经历过约伯所经历过得痛苦。但是在极度的痛苦里,约伯一心想到的都是神。只想在神那里找到安慰。他有很强的信心,直到目前的痛苦是神对他的试炼,试炼之后他必如精金。约伯自己遵守神的道,并不偏离,在遭受到似乎不公平的灾难时。他依旧没有失去对神的信心,并且知道在神那里才有安慰。这就是我们的榜样,因为每个人在某个阶段都会遇到一些痛苦的事情,想想约伯,神那里有真的安慰。

祷告:

Dear Lord, I thank you for showing us the example of Job. In the time of hardship, the true consolation is in You. Please lead us through the tests, because in the tests You are shaping us into gold.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