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9/2020— Job 1-2

By October 29, 2020 Devotion

 每日诗歌: 單單只為祢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rqtK5h9VEw&ab_channel=%E8%AE%9A%E7%BE%8E%E4%B9%8B%E6%B3%89StreamOfPraiseMusicMinistries )

每日读经:约伯记1-2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job+1&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约伯记 1:21 我赤身出于母胎,也必赤身归回。赏赐的是耶和华,收取的也是耶和华。耶和华的名是应当称颂的。

每日問題:

我們對神的信心建立在什麼上面?當我們陷入苦難當中時,還能夠開口讚美神嗎?

每日靈修:

在聖經不多像約伯這樣如此正直的人物。他敬畏神,甚至在神的眼中是完全正直的。不僅如此,他還會替家人向神獻上燔祭,為他們向神代求,深怕他們在歡慶的時候,難免得罪了神。但撒但卻認為,約伯的虔誠是有條件的,因為神賜給他豐富的產業。神也竟然允許了撒但去擊打約伯,只給了一個條件,就是不能傷他的性命,我們看到約伯一瞬間失去所有財產,所有子女,妻子叛離,甚至健康都失去了。但是他拒絕發怨言去得罪神,甚至開口讚美神。我們不知道神的目的是什麼,但我們知道約伯所受的苦難,並不是因為他自己的罪。

禱告:

主啊,在這世界上有許多苦難,是我們所不能理解的。但是我們知道祢的慈愛、信實、和公義永遠不改變。求你在我們迷妄的時候,加添給我們信心。禱告奉那位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基督的聖名,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