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2020— Nehemiah 5-6

By October 16, 2020 Devotion

 每日诗歌: 主啊求你坚固我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JlHvUnKPk&ab_channel=%E5%85%B1%E8%B5%B0%E7%AA%84%E9%97%A8 )  

每日读经:尼希米记5-6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Nehemiah+5&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尼希米记6:9  神啊,求你坚固我的手

每日灵修:

这两章讲了尼希米在重建耶路撒冷城墙时的一些政策,停止贵胄和官长对百姓的压榨,并且在做省长期间,并不拿省长俸禄,把百姓从以前省长的压榨下解脱了出来。在修建城墙期间,尼希米遇到了敌人各样的陷阱,诡计,和犹大权贵的通敌。但是尼希米说,“神啊,求你坚固我的手”。神不仅坚固了尼希米的手,使城墙重建可以完工,并且还给了他智慧,使他能看清敌人的诡诈,不落在陷阱里。政治迫害不是现在才有的现象,2400多年前的以色列就已经开始了,但是尼希米站在神的一边,信靠神,做神的工,照看神的民,神就带领他,完成神交给他的工作。现在,不论是政治领袖,还是平民,我们都应该选择站在神的一边,如尼希米,信靠神,求神坚固我们的手!

祷告:

Dear Lord, this has been a chaotic year, but you are always our King. Please have mercy on us, strengthen our hands in this difficult time. If you will, give us the heavenly wisdom to distinguish good and evil, and to make the correct decisions. We are weak, but you are strong. Please shine your light through us into the darkness. Am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