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5/2020— 2 Chronicles 21-22

By September 25, 2020 Devotion

每日诗歌: 求主拣选我道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CcyziNCxOo )  

每日读经:历代志下21-22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2chronicles+21&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代下 19:2 先见哈拿尼的儿子耶户出来迎接约沙法王,对他说:『你岂当帮助恶人,爱那恨恶耶和华的人呢?因此耶和华的忿怒临到你。」

每日问题

好王约沙法犯了个错与恶人联合,以至于儿孙行恶结局悲惨。现今世代,我们当如何行,才能看顾好神所赐给我们的产业?

每日灵修:

约沙法王的儿子约兰接续他做王,行神眼中看为恶的事,甚至杀光了他的兄弟和以色列的几个首领,与他敬畏神的父亲南辕北辙。 不禁讶异这么好的王为何让这么恶的儿子接续他做王呢?因为他是长子,我想更是因为约沙法帮助恶人,爱那恨恶耶和华的人。 因着约沙法与亚哈交好,他的长子约兰娶了亚哈和耶洗别的女儿亚他利雅,耶洗别就是那位杀害耶和华的众先知并发誓要对先知以利亚赶尽杀绝的那位很有名的恨恶耶和华的妇人,她的女儿亚他利雅更是抵挡神几乎灭尽犹大王室篡了犹大国位,这国位乃是神应许给大卫和他的子孙。

这两章真是令人警醒,现今世代邪恶,我们切不可爱神,却还帮助那恨恶抵挡神的人。想到耶稣说:“我差你们去,如同羊进入狼群,所以你们要灵巧像蛇,驯良像鸽子。”(太10:16)

祷告:

我们在天上的父,谢谢你的话语提醒我们,好让我们行你眼中看为正的事,求你更是帮助我们让我们可以看顾好你所赐给我们的产业,愿我们和我们的后代都存敬畏你的心。求你赐我们智慧,教养孩童,使他走当行的道,就是到老他耶不偏离。父啊,我感谢你,求你帮助我们灵巧像蛇,驯良像鸽子,赐给我们圣灵,教导我们每天的生活,好让我们能分别为圣归与你,愿你的国降临,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哈利路亚,感谢赞美你!祷告奉耶稣基督的名,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