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2020— 2 Chronicles 3-4

By September 14, 2020 Devotion

每日诗歌: 我獻上自己(  https://m.youtube.com/watch?v=mw0ozll37OA )

每日读经:历代志下3-4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2chronicles+3&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Ch 3:1  所羅門就在耶路撒冷、耶和華向他父大衛顯現的摩利亞山上,就是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場上、大衛所指定的地方預備好了,開工建造耶和華的殿。

每日问题:

神若給我們異像呼召,去完成祂欲我們的旨意,如所羅門王所做的,完成聖殿的宏大建設-他父親大衛王未完完成的心願。

每日灵修:

2Ch 3:1  所羅門就在耶路撒冷、耶和華向他父大衛顯現的摩利亞山上,就是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場上、大衛所指定的地方預備好了,開工建造耶和華的殿。 在這兩章的經文中,提到所羅門非常認真的執行聖殿的建設工程。你會看到聖殿的規模,大小,提到至聖所的細節,約櫃基路柏如何打造,殿柱的高大,祭司院和大院的,所用的材料不是金就是銅,極及其高貴的建材。建造聖殿是大衞王的心願,他眼見自己住在這麼宏偉的宮殿中,但神怎麼還委屈在一個小小的會幕中?大衞王本想要自己來,可是神說,他是軍人流很多人的血,所以不准他來建,改由他的兒子。所以建殿成為所羅門登基之後最重要的一個呼召事工。

會幕與聖殿都是神與人同在的所在,因為在那裡獻祭,人的罪得以被解除,神與人能夠和好,這是神的救恩和憐憫流出的地方。所以當所羅門獻殿的時候,神大大的降臨何等的喜悅。

祷告:

亲爱的天父,現在,給我們建堂的意象,呼召我們不論在近,或在遠,能夠傳福音,宣揚他的救恩,求神幫助我們能像所羅門一樣,承接這樣的服事,把最好的獻上完成神的托付。阿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