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0/2020— 2 Kings 7-8

By August 10, 2020 Devotion

每日读经:列王纪下7-8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2kings+7&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王下7:6 因为主使亚兰人的军队听见车马的声音,是大军的声音。

王下8:19 耶和华却因他仆人大卫的缘故,仍不肯灭绝犹大,照他应许大卫的话,永远赐灯光与他的子孙。

每日问题:

  1. 主是怎么样帮助撒玛利亚脱离亚兰人的围困的?主又是怎么样在你遭遇困境的时候帮助你的?

每日灵修:

王下第六章记载了撒玛利亚被亚兰围困并遭遇饥荒,第七章记载了围困如何解除。当时的情形看来亚兰军队非常的强大,以色列人已经没有任何办法自救了。但第六节耶和华却施行神迹,让亚兰人的军队听见车马的声音,惧怕而逃。神的作为总是那么出人意外并且奇妙。

王下第八章讲述了书念妇人离开以色列七年回来后得回田地的故事,还记载了哈薛弑主篡位的故事,最后记载了约兰,亚哈谢继位做犹大的王,这两位王都行耶和华眼中看为恶的事情,但神却因为大卫的缘故,没有灭绝犹大国。

最近换了新的工作,但可能因为是从未涉及的领域以及远程工作所带来的不便,每天开很长时间的会议但无法听得很明白,自己也不太愿意走出舒适圈,积极的融入新的工作,从而感到焦虑和压力。属灵生活上,读经,祷告,小组聚会有时候会有一种像是在完成任务的感觉。但感谢主,借着写灵修的时间可以让我安静下来调整自己。今天许牧师的信息也让我有一种感觉自己是基督徒但是却没有重生的挣扎,立志为善由得我,行出来由不得我。肢体中有另外一个律与神的律在交战。求圣灵帮助我。

祷告:

亲爱的天父,疫情已经持续近半年,我也不知道这样的生活还会持续多久,每天在家的工作,生活和聚会时常让我懒惰松懈,但是感谢你不撇下我,求你的圣灵帮助我,让我常常回到你里面。奉主耶稣基督的名祷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