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7/2020— 1 Kings 9-10

By July 27, 2020 Devotion

每日读经:列王纪上9-10 

( https://www.biblegateway.com/passage/?search=1kings+9&version=CUVS )

每日金句:

9:3我已将你所建的这殿分别为圣,使我的名永远在其中,我的眼我的心也必常在那里。

10:23-24所罗门王的财宝与智慧,胜过天下的列王。普天下的王都求见所罗门,要听神赐给他智慧的话。

每日问题:

  1. 我们怎样看待如今国与国之间愈演愈烈的争战?
  2. 基督徒当怎样在这个时代尽自己的本分?                      

每日灵修:

所罗门王行献殿之礼以后,耶和华神再次显现,悦纳了所罗门王所献之殿,将殿分别为圣。又谆谆告诫所罗门谨守遵行一切的律例典章。在这两章的经文里,我们看见了一个平安、强盛、荣耀的国度,神的名在全地彰显。“所罗门王的财宝与智慧,胜过天下的列王。普天下的王都求见所罗门,要听神赐给他智慧的话。”在这里我们看见了那永远的荣耀的国度的影子,它乃是神的国在地上的彰显。我们也看见了那万国万民万物敬拜的万王之王——耶稣基督的影子。

与神永恒之国度的荣耀、圣洁、平安相比,我们正经历着一个特别的年代:现今世界的灾难不断:水灾、疫灾、蝗灾…….中美争战也是愈演愈烈,媒体的谎言,黑暗世界的疯狂;基督徒内心的冷淡与懈怠。我们实在需要悔改,我们是否还能向我们的心、向这个世界,向我们的家人喊出:“天国近了,你们要悔改,信福音”

所罗门时代的以色列国的荣耀富足是实实在在的,但它的存续也不过短短的几十年,人的国,无论强盛衰败,都要过去,唯有神的国永远长存,基督那永远的王必要再来,新天新地必要降临。愿我们的心因有基督而得安息。

祷告:

主啊,我们实在需要悔改,恢复起初的热心和爱心,实在需要你圣灵之火在我们心里燃     烧,去除我们的冷淡和懈怠,我们知道自己不行,求主你来帮助我们,奉耶稣基督的圣名,阿们!